>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趁着队友回国有望重登首发 卡卡在皇马还有戏吗

2012年09月11日14:55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为冰

  本报专稿 (为冰)一度光芒万丈的巴西球星卡卡,如今只能靠队友忙于打国家队比赛,才能在皇家马德里打上主力。卡卡到底怎么了?

  因为2014年巴西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皇马近日流失了大量主力球员,尤其是中场“大脑”厄齐尔、摩德里奇都回国“勤王”,主教练穆里尼奥打算在西甲第四轮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让卡卡首发,以检验他的训练成果。卡卡上一次身披皇马球衣出场正式比赛,还要追溯到今年5月。

  夏季转会期间,卡卡离开皇马的传闻不断,他和穆里尼奥不和的消息也频频见诸报端。当时,皇马确实想卖掉实力下降的卡卡,把省下来的钱给队内第一球星C罗加薪。不过,西甲转会窗口已经关闭,卡卡也选择留在伯纳乌证明自己。穆里尼奥说了,“如果卡卡留队,我会尽力帮助他发挥最佳水准。”

  最近两个星期,卡卡不仅参与球队安排的训练,还给自己安排额外的个人训练。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卡卡之所以像疯子般训练,就是为了重新赢得穆里尼奥的信任。久疏战阵,体能是卡卡面临的最大问题。但是穆里尼奥相信他已经做好准备。

  卡卡当初失去穆里尼奥的信任,是因为他受伤开刀后的状态下滑。为了确保打上南非世界杯,卡卡在俱乐部和国家队一直带伤训练和比赛,就算是治疗也选择保守疗法。最终实在熬不下去了再开刀,等待卡卡的就是漫长的康复和状态的丢失。好在,穆里尼奥现在愿意给他机会,“发生在卡卡身上的状况,在很多伟大的球员身上也发生过。这些球星因为各种原因,未能在转会后延续辉煌。球员不是机器人,卡卡是带着身体上的问题来的,这让他在第一个赛季饱受痛苦。因为这些原因,卡卡表现不够稳定。他现在训练情况不错,我相信他本赛季会有机会打出精彩比赛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