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全力备战比拼大秦 门将期盼全队同心冲中甲

2012年09月11日16: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15:00,2012赛季乙级联赛,南区的又一次焦点之战。排名第二的陕西大秦在主场朱雀体育场迎战南区第一贵州智诚,两个队上一轮的情况是大相径庭,陕西大秦轻轻松松的在弹尽粮绝的深圳名博身上得到5-2的大胜;而贵州智诚则是主场大意失荆州,上半场20分钟不到就奉送昆明锐龙两球而完败于对手。所以星期四的比赛,对于两个队来说,都没有放松的理由。

  两队的上一场交锋是6月的贵阳,机缘巧合的也是榜首之争,当时做客贵阳新体育场的陕西大秦在开局打出了很好的气势,他们的好几次有威胁的进攻都是被当时表现神勇的贵州智诚守门员吴亚轲挡出。贵州智诚稳住阵脚后,范云龙和伊力哈木江等球员的发挥让贵州智诚大获全胜。值得一提的是两位在贵阳念书的陕西同学,平时也是加入贵州黔锋的球迷,在那一场比赛里代表陕西球迷在看台上支持自己的球队,贵州球迷多是对他们的痴心非常感动。

  虽然赛后还是有极个别的球迷对乘坐贵州智诚大巴的陕西大秦球员有不友好的举动。但是,这些源自陕西浐灞南迁贵阳而派生出来的事端不是两地多数球迷愿意看见的,贵州智诚和陕西大秦都是希望靠自己的努力来到中甲,而回报关心自己的球迷。

  上个星期的比赛前,记者在场地里遇到贵州智诚的守门员1号韦键,韦键讲到今年全队都认为回到中甲的希望很大,他希望全队都团结起来,靠球队的努力而真正的冲一次中甲,小白看起来已经是少年老成的样子,今年他受伤至今,状态慢慢的在恢复。这些贵州智诚的老队员经过了这些年的风风雨雨,已经明白团结做好球员的本职工作是球队良好运作的基础。

  上一场比赛后,贵州智诚主教练对于球员的放松感到大为不满,俱乐部管理层和投资人也是在赛后长时间的在体育场里复盘比赛的过程。昨天当记者联系俱乐部朱总,谈到球队近况时候,朱总讲到,因为现在贵州智诚还没有完完全全的坐稳南区第一的位置,所以球员的轮换还不好大范围的展开。乙级联赛的赛程相当密集,对于智诚队里的中前场队员来说,他们的状态最近是有所下滑,全队看起来都有些疲劳。

  许多队员的拼抢都有些保守,对于一些比赛,某些球员看起来认为可以不要太发力就得到胜利。殊不知,这样的思维就让球队状态开始下降。如何在最近的比赛里慢慢的让贵州智诚的状态和兴奋点重新调整起来,到10月份附加赛的时候达到一个理想的高度,这是贵州智诚教练组需要考虑的最重要的问题。

  主队陕西大秦现在落后贵州智诚7分,但是他们少赛一轮,今年的附加赛的赛制,对于南区的排位来说,也是很有关键意义的。所以这场比赛,主队看到上一轮主场落败的贵州智诚,继续缩小比分差距的想法是理所当然的。而贵州智诚何尝不是希望早一点奠定南区老大的地位,而坐看北区附加赛对手的出炉?所以,星期四下午的比赛,对于西安球迷来说,看到一场竞争激烈的比赛是可以指望的。

  主客两队都是乙级联赛里准备充分的球队,这样的比赛才是中国足球的慢慢起步的基础。星期四的比赛,对于球市火爆的陕西西安球迷来说,是一场值得关注的焦点之战,尽管它的水平对于看惯了高水平比赛的球迷来说,有些不足挂齿。但是,中国足球,未来的希望也许就是球迷继续的支持自己身边的球队。(搜狐体育 怡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