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人员不整仍剑指亚冠 申鑫保级堪忧不容有失

2012年09月11日18: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9月11日下午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公布中超第24轮赛事信息及票务相关信息。这是间隙后中超联赛的首场赛事,而且各大院校已经开学,相信这场关键的比赛势必吸引众多球迷的关注。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之前已经明确今年球队目标就是前三,力争明年的亚冠资格。目前球队在中超积分榜排名第四积35分,距离第三名的贵州人和队37分的积分只有2分的差距,也就是一场球的距离。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高层对球队各个方面的情况都非常重视,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今天特意到三水基地探班球队,也是为即将在周末打响的比赛为球队打气。

  不过目前广州富力队人员情况并不乐观,据悉球队主力后腰祖玛前些阶段已经逐步康复,但最近情况恶化已经回巴西进行手术,肯定无缘今年中超联赛。而在今天上午代表国家队远征巴西的队员唐淼和张远就算归队也会极度疲劳很难有好的状态。不过还是有好消息的,球队主力后防队员刘成已经基本恢复本周对战申鑫有望出场。

  上海申鑫队一直在保级区挣扎,目前积24分列第14名,距离最后两名的青岛中能24分和河南建业22分,分数相差无几。保级形势非常严峻,每一场比赛每一个失分都很可能是致命的打击。

  一方要冲击前三欲主场全取三分,一方是保级困难户需要客场力争拿分,比赛必然会擦出激情的火花,这也许不一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但一定是一场激烈的碰撞。

  本场比赛信息及票务信息如下:中超联赛第二十四轮广州富力将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迎战上海申鑫。开赛时间为9月16日(本周日)19:30分,门票按照座位区域划分30元和50元两个档次。学生、老年人、残疾人现场购票凭证均享受6折优惠。球迷可以通过邮政11185和中演票务通网上或者电话订票。在比赛中场休息时间有精彩抽奖活动环节,凡是购买正价票进场观看球赛的观众均可参与抽奖活动。(搜狐体育 文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