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亚青赛|中国国青队|2016奥运会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青主帅拒谈国足惨败 豪言亚青赛目标晋级四强

2012年09月11日23: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原标题 [国青主帅拒谈国足惨败 亚青赛豪言晋级四强]

  (搜狐体育 徐江 9月11日 秦皇岛 报道)北京时间9月11日,中国国青队在秦皇岛四国赛中,以1-1的比分战平朝鲜队。比赛结束后,国青主帅里克林克点评四国赛,直言只满意最后一场比赛。

  首先谈到本场比赛,国青主帅里克林克说:“上场比赛我们1-5输了,我们需要看我们的队员如何重新找回自信,我对我的队员有所了解,他们也了解我,我们有几个队员今天没上场比赛。对于前几场没踢球的队员来说,他们表现的非常好,前25分钟,是球队的一个正常表现,队员踢出了我想要的打法,他们在前卫有很好的处理球的方法,他们控制了地面球,特别是在前15分钟,有更多的破门机会。这一部分反应了队员的技术能力和智慧。下半场朝鲜队给我们很大的压力,前卫方面,我们丢了几次球,朝鲜队也把握了几次机会,下半场你们看到了一个团队,也许我们没得到胜利,但表现应该得到奖励。”

  谈到11月初的亚青赛决赛,国青主帅里克林克表示:“我唯一的担心就是队员的身体状况,今天的比赛,很多队员抽筋了,特别是针对亚青赛,这点对我们来说是大问题,对球员来说也一样。”

  随后说到亚青赛的目标,里克林克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出线,进入四强,参加明年的世青赛,这是我们的目标,我很有信心。我已经有了韩国、泰国以及伊拉克的比赛录像,我还要去约旦看伊拉克最近的比赛,我们一直在做这些准备工作。”

  相比国青的比赛,今天中国足球的重心都在国足那里,那支卡马乔的国家队输了个0-8,对于国家队,国青主帅里克林克坦言自己看了比赛,但对国足的失利,国青主帅里克林克选择了回避,面对搜狐体育一连串的提问,里克林克显得很为难,只是表示:“我是国青的主教练,并不是国家队的,我对他们没有建议。我也不了解那边的情况。”

  随后,搜狐体育也向国青主帅里克林克介绍了国家队只有16名队员能够参赛,其中还有三名门将时,国青主帅里克林克的表情显得很尴尬,但言语上继续选择了沉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