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2-2013赛季交易汇总 > NBA2012-2013赛季交易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签约火箭旧将坦普 NBA流浪汉成迈城第17人

2012年09月12日08: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2年9月12日,据雅虎体育的记者马克-斯皮尔斯在微博上爆料,迈阿密热火队签下了曾经效力于火箭队的后卫加内特-坦普。

  坦普的合同细节并没有公布,不过他已经是热火队签约的第17名球员了,所以很有可能和之前的几名球员一样,是非保障性的合同,也就是说可以在不支付违约金的情况下随时将其裁掉。

  据分析,热火队应该还会再签下一两个非保障性的球员来参加季前赛,然后在新赛季开始前再将球队大名单缩减为联盟规定的上限15人。

  加内特-坦普,1986年出生,目前26岁,身高1米98,在球场上担任得分后卫,他毕业于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在2009-10赛季从火箭队开始了NBA生涯,不过基本上是在联盟各个球队流浪。

  2009-10赛季坦普仅在火箭队出战了9次就被球队裁掉,场均 13.1分钟的时间内得到了5分和1.6个篮板球。接下来他加盟了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但是在10天短合同结束后再次被球队裁掉。接着他去了马刺队效力,这一次他坚持了较长的时间,这个赛季末期他出场了13次,2010-11赛季初期又出场了3次,但还是没有避免被球队裁退的命运。

  2010-11赛季坦普效力的第二个球队是雄鹿,在这里他打了9场比赛,接着又去了山猫,坚持到了赛季结束。在山猫队的这段时间坦普打出了最全能的表现,场均3.2分虽然不多,但是有2.0次助攻和0.8次抢断入账。

  在2011-12赛季,坦普前往海外效力,参加了意大利联赛。现在他终于得到了机会,重新回到了NBA打球,或许能够在热火寻找到一片天地。

  在热火之前,坦普一共在火箭、国王、马刺、雄鹿和山猫等五个球队效力,一共出场了51次,其中4场首发,场均有11.1分钟,得到了3.8分1.1个篮板球和1.0次助攻,基本上算是一个偶尔能够一用的边缘替补了。

  坦普之所以能够和热火队签约,和2011年4月份的一场比赛可能有一定的关系,那场比赛坦普代表山猫队和热火作战,靠着6投3中的三分球和9投6中的罚球,最终得到了17分,这是他在NBA效力期间的最高得分,另外还有3次助攻和2次抢断。

  (搜狐体育:少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