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曝温格欲签德罗巴 年薪1200万欧挑战枪手极限

2012年09月12日09: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太阳报》:温格欲签约德罗巴 

  范佩西离开阿森纳并转投曼联以后依然在不断进球,今夏阿森纳所引进的波多尔斯基与吉鲁却表现不太给力,尤其是后者,贵为上赛季法甲金靴的吉鲁竟然三轮下来没能取得进球。如果把几近废人的阿尔沙文与查马克算上,阿森纳锋线竟然没有一台值得倚重的进球机器。温格会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吗?当然会,但《太阳报》在头版头条上所透露的这条消息却显得过于不可思议,据称,温格希望引进德罗巴!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英超新闻>>

  德罗巴今夏与切尔西合同到期以后自由离开,后来他加盟了中超劲旅上海申花。来到中超联赛以后,德罗巴没有任何不适,他立马成为上海申花锋线支柱,身披11号球衣的他6次出场5次首发,在497分钟的总出场时间里,科特迪瓦魔兽已经打入4球并完成1次助攻。由于在新东家过的比较顺心,再加之拿着1200万欧元的足坛顶级年薪,因此就这些情况去看,德罗巴似乎没有离开中超联赛的理由。然而,温格恐怕却不信这个邪,他想尝试着将魔兽带回英超。

  《太阳报》在相关报道中称,阿森纳现已向上海申花问询了引进德罗巴的可能性,此外,阿森纳也很清楚,上海申花俱乐部董事会的权力斗争已对球队产生了影响,这件事情或许有助于阿森纳引进德罗巴。不过,《太阳报》同时也有指出,34岁的德罗巴在上海申花拿着据说高达20万英镑的周薪。该报言下之意不难揣测,这家英国发行量很大的报纸或许认为,阿森纳恐怕难以承受德罗巴的高工资,要知道,如今阿森纳队内薪水最高的球员阿尔沙文,其周薪也不过8万英镑。

  与此同时《太阳报》还在同一篇报道中透露,尤文图斯仍旧在打阿森纳边锋沃尔科特的主意,不过,意大利豪门依然只愿意向阿森纳支付1000万英镑的转会费。阿森纳今夏曾一度与沃尔科特渐行渐远,索要高薪未果的小老虎成为切尔西、利物浦、尤文图斯的觊觎对象,意识到问题严重性的阿森纳后来便与沃尔科特重新开启续约谈判,不过,双方直到目前仍旧没能达成共识,而沃尔科特手上现有这份合同将于明年夏天到期。

  (搜狐体育 纳斯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