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尼写自传爆料:C-罗一走过镜子便要欣赏自己

2012年09月12日09:34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 张逸麟

  鲁尼最近在曼联的日子有些苦闷,新赛季的3场比赛,鲁尼从主力沦为替补,直到连上场的机会都没有。最近C罗与皇马的风波闹出后,曼联作出积极的反应,有消息说弗格森希望把C罗带回老特拉福德,而这笔转会费需要卖掉鲁尼来筹集。

  在红魔并肩作战时,鲁尼和C罗就不对付,06年的那张红牌导致两人关系更紧张。最近鲁尼出了一本自传《我在英超的十年》,新书中,鲁尼透露C罗在曼联时期很自恋,有一直照镜子的习惯。不过他也表示自己并没有因为世界杯上的红牌怨怒C罗,因为换个位置,他也会这么做。

  自传披露C罗爱照镜子

  从埃弗顿的追风少年,到曼联时代的超级前锋,鲁尼在自传中讲述了自己的成长历程,不过英国媒体更关心的是鲁尼在自传中披露的一些内幕细节,比如他对C罗的调侃。

  “他在老特拉福德的浴室储物柜里面有一面镜子,他总是不停地在照镜子。”鲁尼在新书中披露了C罗的“臭美”习惯,“在球员通道里面也有镜子,C罗每次走过那里的时候总是要停下来照几分钟。我和他一起踢过球,我注意到他只要走过镜子就会欣赏自己一番。”

  此外,鲁尼还透露,C罗总会向别人提起自己唯一的目标,“他的目标就是成为最好的球员,他总是在谈论这一点。在一次训练中他对我们说他非常渴望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不过鲁尼并不认为C罗实现了他的目标,在谈起他眼中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时,鲁尼选择了梅西,“我认为梅西比C罗更出色。就我看来,梅西是历史上最优秀的球员。他踢球和进球的方式都令人叹为观止。”

  红牌不怪他,咱俩一路人

  鲁尼和C罗在曼联的紧张关系已不是秘密,尤其是在2006年世界杯上的“红牌事件”后,人们认为他们已经到了水火不容的境地。但鲁尼表示,就这件事而言,他根本就不怨C罗。

  “当时我在跟裁判表示我是无辜的,然后C罗就过来了,嘴里叫着‘给牌啊,怎还不给’。之后的事情你们都知道了,裁判向我出示红牌,我被罚下去了。”对此鲁尼表示了理解,“那时我就知道这事不怪C罗,人家也是代表自己的国家为胜利而战,这真不怪他。”鲁尼还透露说,那场比赛的上半场,C罗有一次假摔,当时自己也向裁判“要牌”,“所以我跟他是一路人。”

  当时在鲁尼得到红牌后,C罗做出了一个眨眼的动作,显得非常高兴,“我想这才是关键,这对那些通过电视收看比赛的人们来说是个很糟糕的行为,然后事情就变成了一团糟。所有人立即就认定C罗和我从此就不共戴天了,在之后的日子里,他的那个眨眼也为曼联带来不少麻烦。”就在那届世界杯结束后,曼联备战新赛季的首个训练日中,曼联队友抱着“看热闹”的心态,居然为那两人各戴了一副拳击手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