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郭晶晶|郭晶晶婚礼|郭晶晶霍启刚大婚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晶晶婚礼奢华装备:3克拉钻戒 婚纱女王级(图)

2012年09月12日09:38
来源:搜狐体育

  大摆宴席 300桌酒席每桌6500元

  身为香港豪门,当年霍震霆迎娶“最美丽的香港小姐”朱玲玲就曾砸下千万元,婚礼连摆3日,大开360席,被媒体形容为“世纪婚礼”。尽管后来霍家爆发争产风波,霍启刚也只能每月取得约5万港元的生活费。但霍启刚身为霍震霆长子,郭晶晶又是奥运冠军,操办这场门当户对的婚礼,霍家的经费并没有太大缩水。

  在曝光的喜帖中,清楚地标明婚礼将于今年11月11日举办。喜帖正面印有两位准新人的童年照。两人各自默契地拿着旧电话听筒,中间更写上“ARE TY-ING THEIR KONT(共结连理)”,大走复古风。媒体报道称,霍家此次拿出1500万元作为筹备经费,婚礼场地定在位置稍偏的亚洲博览馆。因为场地有限,亲友众多,所以婚礼现场舞台设计十分简单,并没有搭建伸展台。届时将大开300桌酒席,每桌花费约6500元。在曝光的菜单中,包含“乳猪全体、富贵玉带虾球、金钱多子烩瑶柱脯、海皇烩花胶”等十多样菜式。

  另外,霍母朱玲玲出席TVB某活动录影时曾透露除香港外,还会在北京摆酒席。

  大举邀客 吴敏霞何姿担任伴娘

  尽管菜式一般,但婚宴的来宾却来头不小。此次两家主席位共坐36人。因为霍启刚的母亲朱玲玲离婚后再嫁香港瑞安集团主席罗康瑞,届时罗康瑞不会和朱玲玲一起坐在男方主席,而是被安排在叶倩文身边。除此之外,奥运冠军吴敏霞、何姿已答应担任伴娘。一对新人也大打人情牌,力邀刘翔、林丹等参加婚礼,让现场星光更璀璨。

  除了婚礼,婚房也是众人关心的焦点。8月初,有媒体爆出郭晶晶正准备装修去年霍家所赠的价值3000万元的豪宅,称这很可能是他们在北京的婚房。据了解,此豪宅位于北京五环以外,该楼盘的中式院落独栋别墅面积为300~550平方米,每栋还赠送150平方米地下室。该别墅在2007年开盘价就高达55000~56000元/平米。

  此外,霍启刚是长子嫡孙,家人都希望他婚后尽快生儿育女。31岁的郭晶晶去年曾表示并不担心晚婚会影响孩子,并自爆,“将来我生小孩也肯定不止一个”。

相关新闻:

·霍启刚郭晶晶大婚流程曝光 家人望尽快生子(图)
·曝郭晶晶霍启刚大婚细节 童年照为请帖封面(图)
·郭晶晶霍启刚婚期逼近 准婆婆:很快将派发喜帖
·准婆婆默认郭晶晶11月结婚 双方已面谈两地摆酒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