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冯仁亮:战巴西很满足 内马尔妖奥斯卡值得学习

2012年09月12日10:2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闻超

  一场0比8造就了中国男足在国际A级赛事比赛中的最大比分失利,但同时也成全了申花小将出发“环球之旅”前,有关“期待在巴西主场比赛”的愿望。比赛行至79分钟,苦等多时的申花7号终于站到场边,尽管此时巴西已经完成了进球表演,但小冯眼神中的期待却没有丝毫减弱。

  “战巴西,能登场已满足”

  “确实非常期待这场比赛,在来巴西之前,就曾告诉过自己,如果能有机会在他们的主场比赛,哪怕只给我一点伤停补时的时间,我也愿意。”赛后回到酒店已近累西腓当地时间凌晨一点,在房间简单整理一下衣物之后,还来不及去楼下餐厅吃饭,冯仁亮便如此说道。至少在小冯看来,这样一场大败虽然确实难堪,但其中亦多少存在一定的偶然因素:“时差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大问题,对上巴西这样的世界冠军,个人能力尤其是脚下技术以及整体配合都在我们之上,加之对手还坐拥天时、地利、人和,比赛的困难程度自然会加大不止一个档次。”

  在场边观看了近80分钟比赛的小冯坦言,自己仍有太多需要学习的地方:“之前对瑞典,对手人高马大力量十足,今天对巴西是脚下技术一流,两场比赛完全是两种体验。我自己其实本来就比较欣赏巴西足球,之前他们在奥运会上的比赛有时间也看过几场。虽然在决赛中输给墨西哥,但一场比赛并不能认定他们没有夺冠的实力。内马尔今天进了三个,同样的技术动作让他做出来就感觉像是身体的本能反应一样,很难预判他的下一步;还有今年转会到切尔西的10号奥斯卡,他大部分时间在右路活动,但很少会下到底线,左右两只脚的能力均衡使得他在内切之后依然能游刃有余。这方面的技术细节确实也值得我去好好研究和学习。”

  “将频道调回联赛节奏”

  结束了与巴西的比赛之后,冯仁亮说自己眼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好好休息,然后将自己的“频道”调回属于申花的联赛备战节奏当中。

  “马上就去吃饭了,然后得趁早上床睡觉,明天一早就准备和队里启程回国了。没有多少时间,马上周末就有联赛,争取回来之后能尽快跟上俱乐部队友的节奏中去。”冯仁亮说。对巴蒂斯塔而言,一个比较好的消息是,自己的两名爱徒并没有在这场比赛中有太多消耗。王大雷在替补席坐了90分钟,冯仁亮则是两场海外热身相加一共才打了20分钟出头:“在国家队虽然也一直练着,但是俱乐部也有自己的备战节奏和体能要求,回去之后尽快融入进去,不能被大伙儿落下。”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周末申花就将在主场对阵辽宁,因此包括王大雷、冯仁亮以及杨旭三人将很有可能随国足返回北京之后,再一同直飞上海各自备战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