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观众上场“一球成名” 立马被招进苏格兰国家队

2012年09月12日07:04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原标题 [观众上场“一球成名”]
  楚天金报讯 除欣赏漂亮的进球、精彩的过人,有些去现场看足球赛的球迷还希望得到飞向看台的足球以及球员的球衣。但谁都没有20岁的苏格兰女孩萨拉·克里利幸运,她不仅从观众变成了球员,而且还在国际A级比赛中打进一球。如此离奇的一幕,在上周中苏格兰女足和挪威女足的友谊赛中发生了。“太疯狂,太难以置信了。”萨拉至今仍沉浸在巨大的幸福中,“那个球真的是我打进的吗?我真的上场了吗?”

  虽然是一场友谊赛,但两队踢得十分火爆。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时,苏格兰队以1比2落后,这时场上又有球员受伤了。苏格兰主教练只好换人,但替补席上全是伤员,已经无人可换了。在万般无奈之下,教练把目光投向了在苏格兰青年国家队出过场、一周前还进入过国家集训队的萨拉。“当时我正和朋友站在看台上,手里捧着咖啡。教练向我走来,问我有没有带球鞋,我说没有,她就带着我进了更衣室……”球衣并不合身,球鞋也大了两个尺码,萨拉穿上了三双球袜才不至于滑脚。“真滑稽。”看到自己的穿着,萨拉笑着说。

  按说,不在国家队名单中的萨拉没有上场资格,但因为这是一场友谊赛,裁判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没想到裁判的这次“放水”竟然成就了萨拉:终场前,上场才10分钟的萨拉就打进一个漂亮的球,帮助苏格兰扳平了比分。赛后,苏格兰足总立马决定把萨拉招入国家队,并随队征战本月进行的两场2013欧洲杯预选赛关键战。

  从观众变成国脚,在国家队处子秀中打进关键一球,不少网友认为萨拉上演了“现实版的"一球成名"”。网友谭亮还调侃说,“ 难怪我三十多年都没能进(中国)国家队,这只能怪我没有一心一意跟随国家队坐在场边看球。”(据《都市快报》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