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奔赴香河封闭训练 吉马将要正式与球队会合

2012年09月12日11:37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尽管吉马良斯还没有出现在队中,但泰达队的训练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中方教练昨天甚至还安排了两堂训练课,球队正在逐渐进入状态。按照计划,球队今天将奔赴香河基地进行封闭训练,吉马良斯也将正式和球队会合。

  按照计划,吉马良斯在昨天凌晨登上了飞往中国的航班,他首先从圣何塞飞往亚特兰大,然后还需要从西雅图转机才能飞往北京。这趟路途将花费23个小时,预计今天凌晨将抵达首都机场。这样一来,球队通知了吉马良斯,希望他在北京休息一晚后直接奔赴香河基地,在那里和球队会合。主帅这两天虽然没在队中,但球队的训练却严格按照计划进行,昨天甚至安排了上下午的两堂训练课,而且训练强度很大。

  最近围绕泰达队最火爆的消息是,保加利亚媒体爆出,天津泰达俱乐部已经向保加利亚劲旅索菲亚列夫斯基俱乐部提出买断荷兰前锋阿尔斯的意愿。对此,阿尔斯本人则笑着表示:“这只是网上的传言,目前对我自己来说也是这样,我还没有得到确切的消息。我只能说,过去这不到一年的时间,我在天津这座城市生活得非常愉快,我喜欢这里的一切。如果能长期留在泰达效力,那真是太好了,我当然希望能留下来。”不过荷兰人还是笑着表示,“我想20万欧元的价格可能会有些低。”

  昨天让全队最为震惊的消息还是国足0∶8输给了巴西,至少在李玮锋这样的资深国脚看来,的确有些出人意料。“比赛我没有看,当时我们恰好有训练,回到宿舍后才知道比赛结果。”大头这样表示。出于可以理解的原因,李玮锋并不愿意评价国足的表现,不过他还是希望外界能够给这支球队更多的支持。不过大多数泰达球员则对国足惨败有话要说,“和巴西这样的强队比赛,可能对于中国球员而言一辈子就这么一次。所以,如果想好好踢的话,那么就派上全部主力和人家较量,否则就干脆取消这样的比赛。”本报记者 申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