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大连阿尔滨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阿尔滨欲引昔尤文铁腰 阿皮亚恐挤走罗申巴克

2012年09月12日12: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赛季初,升班马大连阿尔滨队的大手笔引援令人印象深刻,目前联赛已经打到后半段,阿尔滨排名第八,俱乐部已经开始着手下赛季的引援。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据《GOAL》加纳版报道,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有意引进曾在意甲效力长达10年的前加纳国家队队长阿皮亚,为了能够请来这位颇具实力的中场悍将,阿尔滨队为32岁的中场大将提供了一份年薪80万美元的合同。阿皮亚本人回应称有可能会来中超踢球。

  今年年初,阿皮亚加盟塞尔维亚联赛球队伏伊伏丁那队,并且与球队签订了半年的合同。目前合同已经到期,阿皮亚也没有和伏伊伏丁那队续约,也就是阿皮亚现在是自由身状态。而也许正是看中了阿皮亚常年在意甲效力,有着丰富的经验。因此阿尔滨队希望能够将他带到中超踢球。

  《GOAL》加纳版报道称,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愿意为阿皮亚开出80万美元的一年合同,并分析道:由于加纳中卫李-阿迪也在这支球队效力,这也为阿皮亚的加盟提供了便利,阿皮亚对这份高薪的合同也很感兴趣,这也将使他成为俱乐部最高薪球员。阿皮亚在接受加纳媒体《图像体育》采访时表示,去中国踢球也并非是没有可能的。但目前他本人仍旧在观望中,在等待伏伊伏丁那为他开出待遇更好的续约合同。

  阿皮亚出生于1980年,身高1米78,是一名防守型中场,现年32岁的他动作敏捷,拦截凶狠,他曾效力过多支意甲强队。1995年,阿皮亚在加纳国内的阿卡拉橡树之心队开始职业生涯,1997年被乌迪内斯队相中,从1997年到2000年一直在该队效力,后来,意甲帕尔马队将他召入帐下,在这里阿皮亚开始真正的崭露头角。阿皮亚职业生涯最值得骄傲的日子是在尤文图斯度过的,2003年,他成为了斑马军团的一员,由于这段经历,他曾被视为加纳国家队的头号球星。作为前加纳国家队队长,阿皮亚曾代表加纳国家队出场69次打进16球,还曾两度荣膺加纳足球先生。

  在休赛期前的几轮中超联赛中,大连阿尔滨队状态极其出色,在二次转会期引入凯塔后,阿尔滨最近三轮取得三连胜的佳绩,升至积分榜中游。但这显然不能满足俱乐部的野心,阿尔滨希望能够竞争亚冠的参赛名额。于是俱乐部开始为下赛季做准备,继续引进高水平外援。有消息称,本赛季加盟球队的罗申巴克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前加纳国家队队长阿皮亚或将成为罗申巴克的代替者。若阿皮亚能够来到大连阿尔滨队,他将与自己的同胞,目前同样效力于阿尔滨队的李阿迪并肩作战。(搜狐体育 孙行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