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剑指南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主帅:梅西是人不是神 梅西:联手伊瓜因真好

2012年09月12日14: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9月12日上午,2014年巴西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八轮打响,阿根廷客场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1-1战平秘鲁,继续以1分领跑积分榜。第22分钟,赞布拉诺为秘鲁率先打破僵局;第37分钟,伊瓜因为阿根廷扳平比分。此外第3分钟罗梅罗扑出了皮萨罗的点球,路易斯-拉米雷斯下半场搓射击中门柱。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阿根廷主帅萨贝拉表示满意,称秘鲁踢的非常出色;本场比赛,阿根廷踢的非常被动,队内头号球星梅西状态非常低迷,萨贝拉赛后为他辩解,称梅西是人非神,状态肯定有低迷的时候。

  “秘鲁球员非常有默契,踢的很好,他们有一个伟大的教练,所以我对他们的表现并不感到惊讶。”阿根廷主帅萨贝拉说,“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每支球队都获得了不少的机会。当然,这也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面对着一支整体如此出色的球队,我觉得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好事。”对于本场比赛的细节,阿根廷主帅萨贝拉进行了解析。“他们补位非常迅速,所以我们无法在比赛中迅速组织起进攻,传球的精准度也差了很多。我们获得机会时,往往会陷入秘鲁球员的包夹之中。起初是他们占据优势,之后我们控制住场面。”

  阿根廷主帅萨贝拉说,“下半场他们的防守做得非常棒,我们有球的时候,亦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本场比赛,阿根廷队长梅西状态低迷,主帅萨贝拉为他辩解,“我们都是人,所以不可能做到完美,但他依旧是这个球星上最棒的球员。今天,我们与一支非常优秀的团队比赛。”与此同时,阿根廷队长梅西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球队今天踢的很被动,但幸运的是他们拿到1分。“毫无疑问,我们渴望胜利,但我们显然不可能赢下所有的比赛,不过我们这场比赛没输球,这也是最为重要的是,人们都不喜欢输球,这是一场平局。”

  梅西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本场比赛就是这样,客场拿到一个平局也是非常不错的。”客场战秘鲁的比赛,正是伊瓜因的进球帮助阿根廷在客场抢到一分,梅西表扬这个在俱乐部是死敌的球员,“伊瓜因的进球是非常有价值的,如果我们能够传球再精准一点,或许他可以把握住更多机会。我们经常说,我们或许很少在一块踢球,各自都要为俱乐部而战,但很幸运我们在国家队能够同场竞技。”值得一提的是,因伤缺席本场比赛的阿奎罗在英国当地时间凌晨观看了阿根廷客场1-1战平秘鲁的比赛,他在推特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虽然阿根廷在客场仅拿到一分,但阿奎罗仍认为这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他在推特上开心的写道,“我们仍然在积分榜上领跑。”此外,阿奎罗还表扬了阿根廷守门员罗梅罗和进球球员伊瓜因,称他们是阿根廷客场拿到1分的功臣。(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