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知情人士回应“孙杨耍大牌”:采访是统一安排

2012年09月12日14:5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全国大学生运动会,这个原本关注度不高的比赛,因为孙杨的亮相顿时成为了外界的聚焦点。孙杨抵达比赛地天津之后的首次训练,昨日就在网络上盛传并引发热议,直指孙杨以及孙杨妈妈在游泳馆耍大牌,不仅怒斥记者、拒绝拍照,还扬言组委会把预赛时间安排在上午8点半过早,如果不改时间就退赛。昨日,记者就此采访了相关知情人士,发现事情并非如此。

  热议1:组委会专门购买豪车接送?回应:两辆车都是老乡的

  有人在网上爆料称,组委会特意为孙杨买了两辆豪车,专门用于接送孙杨。而其他明星运动员均没有这个待遇。孙杨身边的朋友告诉记者,“真不是这样的,这两辆车都是在天津做生意的安徽朋友的,大家都是老乡(孙杨父亲是安徽人),所以他们就主动说要负责孙杨在天津的接送工作。”细心的网友也通过现场图片发现,车子挡风玻璃上的年检标志上写的日期不仅有今年的,还有往年的,“显然不是新买的车啊。”

  热议2:用包遮头拒绝拍照采访?回应:采访由浙江教育厅统一安排

  真正让部分媒体忍无可忍的,是孙杨10日抵达天津之后的首次适应场地训练。整个训练过程不仅不让记者采访和拍摄,据说孙杨母亲还怒斥记者“很烦”。

  孙杨的朋友昨天回忆道:“当时拥上前来的记者确实很多,而且还有很多志愿者也在对着孙杨拍照,看着人越围越多,怕出现什么拥挤的意外情况,我们赶紧就上了车。”据这位朋友透露,孙杨就读于浙江大学,此行接受媒体的采访,浙江省教育厅将会统一安排。

  热议3:连张琳都不让进馆?回应:每个队的训练时间不一样

  天津当地媒体还报道称,孙杨训练时,连他的国家队队友张琳也被拒之门外。

  这件事在网上被传开后,孙杨才知道张琳当时在馆外。原来,这也是一个误会。根据组委会的安排,每个队都有一个训练时间段,一位在现场的志愿者事后透露说,“孙杨到游泳馆时,也有其他队在馆里训练。当时孙杨也是在外面等了一小会儿。”

  热议4:要求改赛程否则退赛?回应:完全是子虚乌有

  有消息称,孙杨不爽组委会对赛程的安排,如不改赛程就退赛。

  “完全是子虚乌有!”一知情人士有传闻表示,孙杨的确就赛程与组委会有过沟通,认为时间过早不利于发挥,但组委会婉拒后,此事也就不了了之。 特约记者 许绍连 周玥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