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慎嫁尤文球迷!意媒称其出轨率高达21%冠绝意甲

2012年09月12日16: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嫁人莫嫁尤文蒂尼?这是近来一项无厘头调查得出的结论。据称是某家名为Gleedan的私人调查机构就各支球队球迷发生外遇的比例进行了一次调查,结果尤文图斯球迷比例达到21%,高居所有意甲球队之首。国际米兰球迷以16%位居次席,AC米兰15%排名第三。再其后则分别是12%的那不勒斯球迷、10%的罗马球迷、8%的拉齐奥球迷和5%的都灵球迷……《慢镜头》因此开玩笑说,以后意大利姑娘们在选择男人之前最好先问清楚他们究竟是哪支球队的球迷,至少那些太不忠诚的男人可不能考虑。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这当然是一个花絮,类似的调查每天不胜枚举,未必有什么可信度,博君一笑耳。新赛季尤文图斯几乎一帆风顺,不光成绩出色,球队收获的评价也佳。甚至于,在欧足联为各支俱乐部贡献欧洲杯参赛球员而支付奖金时,分到200万的斑马军团也是意甲第一。

  如果一定要给尤文图斯找麻烦,那恐怕就是主帅孔蒂的官司了。孔蒂上周在巴里检察院接受秘密问询达3个小时的消息最近两天持续曝光,尤文图斯主帅的麻烦似乎越缠越多。不过新的官司才刚刚开始,孔蒂一直坚称自己对巴里假球案毫不知情,检察院最终是否会起诉孔蒂还不得而知,眼下不过是媒体跟着煽风点火而已。反倒是旧官司很快会有最终结果,之前孔蒂在“新赌球门”首轮庭审中被判禁赛10个月,对此尤文主帅表示不服并向TNAS法庭提出上诉,而再审日期已定在当地时间9月21日正午,届时孔蒂若是能够解禁,无疑会是尤文图斯的又一大刺激。

  而在转会市场,尤文图斯依然不满足,冬季转会期斑马军团肯定还会出击。略伦特无疑是老妇人的头号目标,一旦毕尔巴鄂不再坚持索要违约金,尤文图斯肯定会出手。而尽管面临AC米兰等队的竞争,已经跟球员达成协议的尤文图斯依然是最大热门。但略伦特并非老妇人的唯一猎物,日前葡萄牙网站“足球365”又提到曼联前锋纳尼也是尤文图斯的主要目标。

  纳尼最近几年在老特拉福德成长迅速,他也成为葡萄牙队中C罗外的另一根基柱。但因为香川真司和范佩西在今夏加盟,曼联队中的竞争变得极为惨烈,纳尼的出场时间被大幅压缩,这引起了葡萄牙人的不满,而纳尼与曼联的续约谈判也因此(另外一层原因据说是曼联不肯接受纳尼加薪的要求)而被搁置。在这种情况下,曼联以相对低廉的价格将纳尼出售并非不可能,尤其是葡萄牙人与曼联的合约已只剩2年。而对于尤文图斯来说,纳尼既可以在锋线上为老妇人提供更多的技术元素,又能成为边路的犀利尖刀,足以让尤文图斯的攻击力提升到欧冠级别。只要价钱合适,马罗塔没有理由不出手。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