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女子排球亚洲杯 > 2012女排亚洲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女排6-0冲击波定胜势 伊朗白头巾红衣抢镜

2012年09月12日20: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北京时间9月12日,2012年女排亚洲杯在阿拉木图绍拉克体育文化宫进行到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国女排直落三局以3-0(25-10、25-10、25-16)零封伊朗队,其中在第三局曾经打出一轮6-0的冲击波,凭借三连胜的佳绩锁定B组头名位置,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将是A组第四名中华台北队。本场比赛,伊朗女排白头巾红衣着装成功抢镜,而电视直播信号再度出现比分错误的乌龙事件。

  伊朗白头巾红衣抢镜

  通常排球比赛均是以短衣短裤出战,不过伊朗女球员在公共场合对于着装有统一的要求,外衣必须要盖过臀部,头发要用头巾包裹。因此,伊朗女排今天小组赛对弈俞家军,同样是将头发挽在白色头巾内,并且集体以红色长运动衫亮相倒是非常抢镜,而自由防守球员身着深黑色运动服登场以示区别。虽然全身运动衣相对于短衣短裤移动不便,但伊朗女球员还是在后排力拼防守每一分,反观女主教练米特拉(SHABANIAN MITRA)则是一身淡灰色长衣在场外倒背着手督战。

  曾春蕾场外交流拦网

  首局比赛,楚金玲强攻、徐云丽反击快球、以及背飞命中、再加上楚金玲发球得分,中国女排开局阶段分别领先到3-0和5-2;不过,伊朗女排随即强攻打手出界和发球得分追平到6-6平,主要是出在前排双人拦网的手型摆放问题。在第一局以25-16轻松胜出后的休息间隙,左手接应曾春蕾显然对于刚才的拦网表现不甚满意,不停地与站在对面的徐云丽交流心得,时不时地伸出双手示意拦网动作,并且有意识地暗示自己手掌下压的效果。

  直播信号比分错误再现

  昨天泰国女排直落三局以3-0零封中华台北队一役,哈萨克斯坦电视直播信号就相继出现了中国籍王子凌场下被“裁判”、 局间技术暂停竟然提前鸣哨、以及记分牌和电视直播比分字幕不统一的错误;今天“乌龙”情况同样是尴尬地延续着,伊朗女排在第二局以比分1-7落后主动请求暂停,虽然中国徐云丽发球失误送分,但是惠若琪网前轻吊命中领先进入技术暂停,不过视频直播比分却瞬间显示为9-2(实际上是8-2)错误再现,好在稍纵即逝避免造成后续比赛的不良影响。

  女排6-0冲击波定胜势

  在比赛进行到第三局相持到比分6-4后,中国女排首先利用副攻杨珺菁背快偷袭、以及前排双人拦死伊朗队的一攻偷袭,随即领先比分暂停到8-4,而后在接应曾春蕾的冲击性发球轮帮助下,俞家军继续利用发球带动拦防连得3分,并且利用伊朗对手失误送分,从而将分差扩大到12-4。这样,中国女排得益于8分的领先奠定胜势,此后一路领先到25-16锁定胜局,最终凭借三连胜的佳绩锁定B组第一。(搜狐体育 胡延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