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里新赛季看好雷霆热火 称湖人强大仍存一软肋

2012年09月12日22: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罗伯特-霍里资料图 

  北京时间9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前湖人球员罗伯特-霍里近日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霍里重点谈到了对于新赛季的看法。在他看来,尽管湖人休赛期引进了像纳什以及霍华德这样的明星,但是新赛季湖人想要夺冠还需要一个出色的替补阵容,同时他表示,自己更看好雷霆以及热火。

  休赛期各支球队都进行了补强,尤其是那些志在冲冠的球队,其中湖人不仅引进了像纳什以及霍华德这样的明星,同时还得到了像贾米森这样的老将来补强替补阵容,而卫冕冠军热火则引进了如雷-阿伦以及刘易斯这样的射手,与上赛季相比,他们显然更加强大。

  对于新赛季的前景,前湖人球员霍里显然有自己的看法。“我不认为湖人将会进入总决赛,尽管他们拥有纳什和霍华德。随着季后赛的深入,你不仅需要一个出色的首发阵容,同时也需要一个强大的替补阵容。”霍里坦言。

  显然湖人此前引进了像贾米森这样的实力派老将补强替补,仍然无法令霍里感到满意。与湖人相比,霍里显然更看好雷霆以及热火。“我一直相信雷霆是西部最好的球队,同时热火在引进了雷-阿伦以及刘易斯之后变得更加强大。”霍里说道。

  从目前情况来看,联盟很多球队都采取了巨头模式,比如湖人引入纳什和霍华德,以及热火引进雷-阿伦,当然还有此前热火的詹姆斯、波什以及韦德组成的“三巨头”。然而当初詹姆斯选择离开骑士,这令很多人感到不满。对此霍里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对于当初詹姆斯离开骑士,人们都感到很生气,但是我想问的是,为什么你不会对魔术让霍华德加盟湖人感到同样生气呢?为什么不责备雷-阿伦以及刘易斯选择加盟一支卫冕冠军呢?这都需要归结为生意,总经理们显然更愿意选择交易那些留在队中不开心以及拥有巨大市场价值的球员。”霍里坦言。

  除此以外,霍里还谈到了对于自己球员时期表现的看法。当初霍里之所以被称为“关键先生”,很重要的因素在于,他总是能够在重压之下投中一些关键球帮助球队获胜。然而霍里表示,他更看重的是自己在防守端的表现。

  “防守会令我感到自豪。关键就是要有耐心,因为如果你太过急躁的话,对手会利用你这一点转化为他的优势。”霍里坦言。(搜狐体育 浮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