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霆中锋不屑魔兽轻视湖人 称球队接近续约哈登

2012年09月13日07: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肯德里克-帕金斯资料图


  北京时间9月13日,据ESPN的报道称,雷霆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新赛季进行了展望,并谈及了哈登与球队续约的话题,另外对于霍华德加盟湖人,他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今年夏天的休赛期,雷霆续约了伊巴卡,再加上此前续约的杜兰特以及威斯布鲁克,显然在未来数年内雷霆将一直保持较强的战斗力。对此,帕金斯感到很欣慰。“我们在这个夏天做的不错,我们留住了布鲁克斯教练,我们续签了伊巴卡,而对于新赛季,我们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

  毫无疑问球队接下来的目标就是续约哈登,然而在现有的劳资协议下,雷霆在续约哈登方面遇到了不小的障碍。如果雷霆无法续约哈登,那么他将在明年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但帕金斯显然对此充满信心,并在采访中重点谈及了这一话题。“我们已经接近留住哈登,我相信我们还会在一起并肩作战。哈登想要见到他的家人,这是他所需要的。一旦哈登回到球队,当他看到大家时,我想他真的不忍心离开。”

  此外,对于新赛季帕金斯也做出了展望。但对于这各个夏天实力大增的湖人,帕金斯却显的很轻视,并称雷霆现在唯一需要超越的球队只有热火一支。“我们已经是西部冠军了,所以在西部我们已经没有需要赶超的对象了。现在唯一需要超越的就是热火,我们希望能超越他们得到冠军。(新赛季)我们无需去追逐湖人,我们要做的只是去追逐总冠军。”

  另外众所周知,在这个夏天“魔兽”霍华德最终加盟了湖人,而在未来,对于雷霆,尤其是对于帕金斯来说,防守霍华德的任务将变的十分艰巨。但当被问及这一话题时,帕金斯却表现的十分不屑,他只是轻描淡写的回了一句。“说实话,我对这件事情真的没什么意见。”

  在这个夏天,帕金斯先后完成了右侧腹股沟和左手腕韧带的修复手术,而目前手术的恢复情况不错。帕金斯十分自信他将以最佳状态迎接新赛季的挑战。(搜狐体育 波洛)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