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米伟大复兴计划启动 先签悍将再重金抢罗西

2012年09月13日08: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意大利媒体曝国米展开重建计划 


  今年夏天国际米兰的转会工作差强人意,至少得到的好评远比同城对手要多。不过要说布兰卡的工作仅此而已其实也冤枉了这位国际米兰经理,他的重建计划其实刚刚展开,今夏的动作也许不过是一些铺垫。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比如瓜林和佩雷拉的加盟让国际米兰与波尔图的关系越来越紧密,这自然有助于蓝黑军团继续从这家制造了不少新星的葡萄牙豪门继续引援——《米兰体育报》昨天也跟进了一条此前的传言,国际米兰将在明年夏天签下费尔南多。

  费尔南多是一名防守强悍的后腰,正值当打之年,包括尤文图斯在内的不少意甲豪门都对其有意,中场亟需新老交替的国际米兰自然也是追逐者。不过此前波尔图一直索要高价,这让买家们无法得手。但《米兰体育报》表示布兰卡已经与波尔图领导层达成了初步协议,到本赛季结束波尔图就放费尔南多走人。此前已经有消息说国际米兰将在明年1月份的冬季转会期签下保利尼奥,等到费尔南多再加盟,蓝黑军团的中场换血便可以宣布基本完成。

  不光瓜林和佩雷拉,布兰卡引进穆丁加伊和汉达诺维奇也是一种铺垫,借此国际米兰与著名经纪人帕斯托雷洛也建立起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而后者麾下最著名的客户无疑就是朱塞佩-罗西,《都灵体育报》昨天报道说蓝黑军团准备凭借与帕斯托雷洛之间的联系在明年1月抢下朱塞佩-罗西。目前朱塞佩-罗西还在养伤,这也让他的未来变得很不确定,尽管莫拉蒂相信罗西正是国际米兰所需要的球员,但按照《都灵体育报》的说法,国际米兰为了降低风险还是打算只向比利亚雷亚尔出价500万欧元,不过蓝黑军团会附加比例很高的追加奖金条款,比如根据罗西的进球数、助攻数以及国际米兰的成绩等因素支付不同的奖金,奖金最高甚至可能达到1000万欧元到1300万欧元。换句话说,比利亚雷亚尔最多将可以从国际米兰那里收到18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几乎等于罗西连续两次重伤之前的身价了。对于眼下的比利亚雷亚尔来说,国际米兰的报价应该是最优厚的,远胜罗西其他的追逐者那不勒斯和罗马。而在被问及罗西转会事宜时,帕斯托雷洛倒是说得很清楚:“最重要的是哪家俱乐部能给予他最大程度的信任。”

  另外之前提到汉达诺维奇,这位来国际米兰取代塞萨尔的门将终于复出了,在周末客场对阵都灵的比赛中汉达诺维奇将可以出现在首发名单中,这是斯特拉马乔尼最近几天收到的好消息之一——另外瓜林也已经从感冒中痊愈,萨穆埃尔的状态也大有回升。上轮意甲国际米兰主场输给罗马让蓝黑军团背负了不小的压力,但本周他们极有可能用胜利找回信心:国际米兰上一次客场输给都灵还是在1994年2月,此后蓝黑军团出征都灵取得全胜!本赛季国际米兰3场客场比赛同样全胜,进8球不丢1球;另外卡萨诺在面对都灵时也有良好的进球纪录。所有这一切似乎都预示着国际米兰出征都灵会收获一个好结果。

  (搜狐体育 寒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