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洛城10大球星:科比压保罗居首 纳什第6逊魔兽

科比
1/10

科比

2012年09月13日08: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9月12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艾迪-普莱斯撰文,遴选了“洛杉矶10大球星”,其中科比力压克里斯-保罗排名榜首,格里芬和纳什分列第5和第6位,“魔兽”霍华德则位列第3。编译如下:

  1 科比 湖人

  很多人都说科比老了,即将退出历史舞台,但必须承认的是,自从“魔术师”约翰逊之后,湖人再也没有谁能像科比这样长期保持好较高的竞技状态了。詹姆斯和杜兰特已逐渐取代科比成为联盟最强者,但在洛杉矶,科比仍然是最好的球员。只要给他配备足够的帮手,科比仍然可以打出高效率,仍可以率队夺冠,这一点是没有人会怀疑的。上赛季他的场均得分仅次于得分王杜兰特,伦敦奥运会表现也很抢眼,随着纳什和霍华德的加盟,科比距离生涯第6枚总冠军戒指也越来越近。他是这一代球员中最出色的一位,说他是个传奇一点都不为过。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