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2012美网 > 2012美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夺冠次日偕女友回伦敦 穆雷有望获英国骑士封号

2012年09月13日02:25
来源:东方早报
原标题 [穆雷有望获英国骑士封号(图)]
  新科美网冠军赛后庆功会上滴酒未占

  夺冠次日偕女友返回伦敦

  “这个夏天是我生命中最完美的一个夏天,我的努力终于得到回报。但获得美网只是我的一小步,最好的选手不会只是赢得了一座大满贯或者拿了一块奥运金牌。”

  穆雷

穆勒在夺冠次日就和女友西尔斯(右)出现在了伦敦希思罗机场,而好事的英国媒体则猜测相恋7年的两人将在明年温网后完婚。

  穆勒在夺冠次日就和女友西尔斯(右)出现在了伦敦希思罗机场,而好事的英国媒体则猜测相恋7年的两人将在明年温网后完婚。

  伦敦当地时间9月12日上午,新科美网冠军穆雷乘坐班机抵达伦敦希思罗机场。时隔76年再一次为英国赢回大满贯单打冠军的苏格兰小子穆雷在机场受到了热烈的欢迎,现场的媒体和穆雷的支持者把最热烈的欢呼送给了他们心目中的英雄。而赢得美网冠军的穆雷表示这绝不是他的最后一个大满贯奖杯,他的目标将是获得更多的胜利以及世界第一的头衔。

  “至今最完美的一个夏天”

  刚刚获得美网冠军的穆雷和女友西尔斯在夺冠后的第二天,在中央公园匆匆亮相后就告别了纽约,立即回到了英国伦敦,在希思罗机场的5号出口,迎接他们的是英国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和激动的球迷。

  出现在人们面前的穆雷显得神采奕奕。身着一身休闲装的他显然心情不错,他微笑着面对摄影记者的镜头,还满足了一众球迷的合影要求。

  在机场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穆雷表示,“对我来说,在奥运赛场上获得胜利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从公众到运动员再到媒体,每一个人都在为英国这个辉煌的夏天奉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对于穆雷来说,这个夏天毫无疑问是一个收获的季节,“这个夏天也是我生命中最完美的一个夏天。获得这一系列的胜利让我非常高兴,我的努力终于获得了回报。”

  现在已经回到英国的穆雷下一步的行程还没有确定。苏格兰格拉斯哥将在当地时间9月14日,为所有苏格兰奥运运动员举办一场盛大的游行。获得伦敦奥运会网球男单金牌的穆雷届时是否会出席还不得而知。

  成英最佳运动员热门人选

  当5次进入大满贯决赛的穆雷,终于在法拉盛球场获得了梦寐以求的大满贯单打冠军后,人们都猜想这位新科大满贯冠军一定会为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大肆庆祝。

  但穆雷并未如此,夺冠当天晚上他只是与家人和团队一起去了曼哈顿的一家中餐厅用餐。谈到这顿庆功宴时,穆雷笑着表示:“我们享受了一顿非常棒的晚餐。不过我可没喝一口香槟,我用苏打水代替了酒。”不过之后有媒体爆料称,穆雷一行人当晚在该家中餐馆一共消费了7700多美元,其中小费就已超过1000美元。

  夺冠之后的穆雷一下子成为了全英国最受瞩目的人,有消息称穆雷将凭借奥运会和美网的精彩表现获得骑士称号。许多英国媒体还将他作为英国BBC年度体育大奖的有力争夺者。据悉,穆雷获得BBC大奖的赔率已经超越了伦敦奥运会长跑冠军法拉赫,在穆雷面前的只剩下今年环法自行车的冠军维金斯。

  值得一提的是,一向严肃的英国《卫报》还开玩笑般地为穆雷送上了几条建议:“穆雷需要新的赞助商,他还需要仔细选择自己的朋友。不过现在的穆雷已经可以忘记温布尔登的亨曼山了,他可以从现在开始做一切他喜欢的事情。”

  “美网只是我的一小步”

  面对媒体的热捧,穆雷保持了他一如既往的冷静,他表示:“说实话我感觉我做得还不够,我感觉只有再赢下几座大满贯奖杯我才有资格接受大家馈赠给我的荣誉。”

  对于穆雷来说,他的目标可不仅仅是一座美网的奖杯,“成为世界顶尖的选手,才是我的目标。获得美网只是我的一小步,我的下一个目标就是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当然我很清楚,想要成为这样的选手,每一场比赛我都要全力以赴。要知道,最好的选手不会只是赢得了一座大满贯或者拿了一块奥运金牌。”

  当今网坛强手林立,穆雷也知道想要真的成为世界第一还要面临许多挑战,“费德勒、纳达尔和德约,他们都是非常强劲的对手,他们能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保持自己的水准。”为了完成这个目标,穆雷表示他会继续努力,“我知道赢得大满贯和奥运会的感觉有多棒,我也体会过输掉温网决赛后的那种苦涩。我会不断努力,争取复制这样的成功!”

  作者:董思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