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逐鹿欧洲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班牙1-0胜格鲁吉亚 保持世界杯预赛20年不败

2012年09月13日02:31
来源:东方早报
原标题 [欧陆风云(20120913)]
  在昨日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H组次轮的一场焦点战中,英格兰主场1比1战平乌克兰。乌克兰第38分钟打破僵局,莱斯科特后场传球失误,乌克兰中场罗坦横传,科诺普扬卡晃过杰拉德后距门25码处劲射入网。英格兰第87分钟扳平比分,维尔贝克禁区内射门被卡彻里迪用手挡下,裁判判罚点球,兰帕德冷静射入点球,1比1。第88分钟,杰拉德铲倒加马什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西班牙1比0格鲁吉亚 保持世预赛20年不败

  尽管面对世界排名在100位开外的格鲁吉亚,但是世界杯、欧洲杯双料冠军西班牙却赢得相当吃力。直到比赛第86分钟,西班牙才由索尔达多破门完成绝杀。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西班牙队的控球率一度达到80%,创造了博斯克执教时期的新纪录。此前,西班牙曾经在客场与哥斯达黎加的友谊赛中实现79%的控球率。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西班牙队在客场2比0击败捷克队的比赛中的控球率也曾达到78%。而在此战获得胜利后,西班牙在世预赛中已经保持46场不败了,更令人惊讶的是,西班牙已经接近20年未在世预赛中输球了。

  德国2比1险胜奥地利 全场被动,艰难取胜

  与西班牙的艰难取胜一样,德国的胜利之路同样危险。面对近邻奥地利队,德国队全场遭遇对手压制。第44分钟取得领先,克洛泽和厄齐尔快速传递,罗伊斯左路反越位内切闪开防守,在门前13米处右脚推射破门;第51分钟,克罗斯禁区左侧回敲,穆勒接应被身后的卡夫拉克撞倒,厄齐尔点球命中。奥地利队在下半场两球落后的形势下一度掀起猛烈攻势,给德国队制造了很大压力。第54分钟,奥地利队扳回一球,尤努佐维奇前点距门3米处推射入网。临近终场,奥地利球员还曾送出一个威胁极大的传中球,可惜包抄队员没有碰到球,连德国电视台评论员都说德国队今晚太幸运了。最终德国客场2比1艰难取胜取得3分。

  荷兰4比1大胜匈牙利 大将范佩西因伤退场

  荷兰在欧洲杯的表现确实拙劣,不过在世界杯欧预赛的比赛中荷兰队总算证明了自己。在上一场战胜土耳其之后,荷兰又在第二轮客场4比1大胜匈牙利。不过荷兰队也为本场大胜付出了代价。队内大将范佩西在比赛中大腿受伤,赛后范加尔证实范佩西的伤情并非人们担心的那般严重。虽然范加尔的声明使球迷减少了几分担心,但是这位曼联当家射手的伤情依然没有确诊,需要等待进一步的消息,“我们换下范佩西只是为了以防万一。他的伤情看上去并不太严重,但是现在还没有确诊。我们只是不想拿球员去冒险。”范加尔表示。

  作者:伍智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