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西皇马首秀13周年 圣伊格尔盼39岁伯纳乌退役

2012年09月13日09: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皇马致敬卡西出场13周年 23张图回顾成长史(图)

  1999年9月12日,皇家马德里在99/10赛季第3轮西甲中客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这场2比2的比分并不足以炫耀,但一颗超级巨星却诞生在13年前的圣马梅斯球场。由于伊尔格纳和比萨里双双受伤,18岁的卡西利亚斯上演皇马一队处子秀,他的巨星之路由此开启。

  1990年,卡西利亚斯进入皇马青训营,并在9年后上演了一队处子秀。如今,31岁的卡西已经为皇马踢了630场正式比赛,这一数据仅次于劳尔、桑齐斯和桑迪拉纳。在这13年间,卡西赢得了无数荣誉。在俱乐部层面上,卡西赢得了2个欧冠、2个丰田杯、5个西甲、1个国王杯、1个欧洲超级杯和3个西班牙超级杯。在国家队中,卡西以队长身份赢得了2个欧洲杯和1个世界杯。在07/08赛季,卡西曾当选为西甲最佳门将。而在此前4年中,圣伊格尔都被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协会评选为了年度最佳门将。

  “对我来说,那是很特殊的一天。”卡西回忆13年前的处子秀,“我在圣马梅斯上演了处子秀,我非常开心,因为我从未想到自己能在皇马效力这么久,尽管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时间飞逝,但我真的为皇马给我的一切、我给皇马的一切而感到高兴。”

  在13年的皇马生涯中,哪段记忆是卡西最美好的珍藏?“毫无疑问,那是我第一次赢得欧冠时。”卡西作答,“那真的很特殊,并且是对我而言独一无二的回忆。在10个月的时间内,我从一名在C队踢丙级联赛的球员,变成了在欧冠决赛中出场的球员。那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冠军,我也有其他伟大的回忆,例如第二次赢得欧冠,以及我们赢得的几次西甲冠军。”

  “我之前所有的队友都离开了,我成了球队中最年长的球员。我不认为自己是个圣徒或者旗帜,但作为最年长的球员,我的确承担着巨大的责任。”卡西继续说道,“我总是希望能一点点踢高,我还记得当初在背后支持我的那些队友们。在我十八九岁时,桑切斯和耶罗就告诉我,我会拥有伟大的职业生涯。现在13年过去了,我拥有了很多回忆,我希望还能有更多美好回忆。”

  在接受皇马官方采访时,卡西穿着伊瓜因的20号训练衫。“我希望能在皇马再呆20年,所以伊瓜因给了我他的衣服。如果能在皇马退役,我的梦想就会变成现实,这会是一种巨大的喜悦和荣耀,要知道我9岁就来到了皇马。”卡西最后说道,“我的合同签到了36岁,我希望能在39岁时退役。我知道这会越来越难,因为人们的要求会越来越高。我必须为自己设置更高的标准,现在人们可不允许我降低自我要求。对我而言,这也是个额外的责任。”(搜狐体育 丁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