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剑指南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根廷比赛梅西零射门 秘鲁球迷冲他喊罗纳尔多

2012年09月13日09:28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当今世界足坛同时拥有两位超级巨星,C罗和梅西在任何时候都被拿出来比较。对阵秘鲁比赛中,梅西在比赛中居然创造了零射门的数据,原因很简单,秘鲁球迷冲着梅西喊出了“罗纳尔多,罗纳尔多”的口号。梅西见惯了大场面,但此情此景却是首次碰到,两位巨星的竞争于是搬到了南美赛场。

  还记得去年9月葡萄牙客场对塞浦路斯的比赛中,C罗被球迷高呼“梅西,梅西”的事情吗?现在,这一幕再次上演,只不过主角由C罗变成了梅西,球迷呼声也由“梅西,梅西”变成了“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昨天阿根廷客场挑战秘鲁的比赛中,梅西受到了球迷的不友好对待,球迷纷纷冲着梅西喊出了“罗纳尔多,罗纳尔多”的名字。C罗在秘鲁当地并没有太多拥趸,球迷只是用这种办法来刺激梅西,不过还是收到效果,全场比赛梅西居然零射门,表现异常低迷。

  《奥莱报》在赛后以“梅西?从未融入比赛”为基调总结了本场比赛,也难怪媒体苛刻,梅西此役完全隐形。上半时比赛中梅西还能利用个人技术通过出色的盘带来为队友制造机会,但进入下半时后,他被对手的高强度压迫和凶狠的犯规彻底震住了,人们只看到过以往在国家队中那个疲于奔命的梅西,而不是巴萨的阿根廷人。秘鲁球迷则兑现了赛前的诺言,梅西每次拿球失误,球场内便响起疯狂的呐喊声,他也只能无奈地摇摇头继续比赛。

  本场比赛梅西注定成为不了救世主,在迪马利亚送给秘鲁一粒点球后,是门将罗梅罗在门线上拯救了阿根廷队,将皮萨罗的点球准确扑出。不过随后赞布拉诺还是为主队打入一球,好在随后伊瓜因扳平比分。为了绞杀阿根廷的地面进攻,秘鲁采取粗野的战术遏制对手,加戈下半时被对手直接压到颈椎,他试图站起来时但毫无知觉,随后队医将他送到当地医院。这是一场充满打斗的比赛,犯规严重影响了比赛的流畅程度。

  西班牙媒体将梅西表现不佳,归结到主帅萨维利亚的战术上,而梅西自己的说辞是,“场地非常糟糕,草坪很硬。”事实上,梅西此役表现不佳是有目共睹的事情,据说呼吁球迷高喊“罗纳尔多”口号是秘鲁当地媒体的建议。无论如何,这都给梅西日后的客场比赛增加了难度,而C罗恐怕早就遇到过此类问题。本轮世预赛,回到主场后的C罗尽管没有贡献进球,但却为队友无私地送上了助攻,帮助球队3∶0战胜了阿塞拜疆,让人看到了巨星的真正价值。

  C罗和梅西的竞争永远都不会结束,不过近日皇马名誉主席迪·斯蒂法诺则表示,梅西和C罗都不是足坛历史的最佳,贝利才是史上最佳。这样的话提醒着两位球员,他们如今的竞争只是为了攀上历史的高度,否则只能算是流星罢了。本报记者 申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