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预赛英格兰阿根廷遭平局 同平局同狼狈

2012年09月13日09:52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朱小龙
原标题 [同是平局 同是狼狈]

  ■巴西世界杯预赛

  ■昨日世预赛战报

  格鲁吉亚 0比1 西班牙

  奥地利 1比2 德国

  匈牙利 1比4 荷兰

  意大利 2比0 马耳他

  法国 3比1 白俄罗斯

  葡萄牙 3比0 阿塞拜疆

  智利 1比3 哥伦比亚

  乌拉圭 1比1 厄瓜多尔

  巴拉圭 0比2 委内瑞拉

  日本 1比0 伊拉克

  乌兹别克斯坦 2比2 韩国

  澳大利亚 1比2 约旦

  黎巴嫩 1比0 伊朗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昨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各大洲预选赛同燃战火,欧洲区和南美区基本上都呈现出强队过关的态势,唯独英格兰队和阿根廷队两强的表现有些不尽如人意。前者1比1勉强逼平了乌克兰队,而后者客场1比1战平秘鲁队也堪称狼狈。

  兰帕德拯救“三狮军团”

  兰帕德第87分钟点球入网,避免了“三狮军团”的主场尴尬落败。预选赛首场5比0大胜摩尔多瓦队,让英格兰队的肩头被赋予了更多的期待,但在这场比赛中,他们却表现得毫无统治力可言。

  在温布利球场,先进球的是客队乌克兰队。上半场第38分钟,科诺普扬卡晃过杰拉德后上演世界波破门。鲁尼、特里和阿什利·科尔的缺阵,似乎让这支略显青涩的“三狮军团”显得有些阵脚不稳。

  被寄予厚望、穿上国家队新10号球衣的曼联中场克莱维利也许会对这场比赛难以忘怀。仅仅上半场,他一人就挥霍掉三次绝佳的破门良机,其中还包括一次门前1米处的“慷慨传球”。赛后,《天空体育》给克莱维利打出了全场并列最低的5分,他糟糕的射术明显拖累了自己乃至全队的表现。

  兰帕德对小弟的评价是:“他攻防俱佳,具备成为顶级中场的一切条件,唯一需要的就是提高射术。”而且他也身体力行地向队友证明了把握机会的重要性:比赛临近尾声时,维尔贝克的射门被乌克兰球员卡彻里迪在禁区内用手挡出,兰帕德操刀命中,打入了他两场世预赛的第三球,也保住了主帅霍奇森上任以来的不败战绩。

  梅西受困“砍马战术”

  防守阿根廷队阵中的头号球星,弱旅秘鲁队却有自己的心得。1985年时同样是世预赛中的一次交锋,当时如日中天的“球王”马拉多纳被秘鲁队防得毫无脾气,而且阿根廷人最后还输掉了比赛。昨天,梅西“荣幸地”也获得了这一待遇。

  秘鲁队虽是南美较弱的球队之一,但整场比赛拼抢积极、防守严密,控球时间甚至多于对方。对于梅西,秘鲁队更是特别“照顾”,只要梅西接球,秘鲁球员就冲上前逼抢,甚至在梅西还没有接球的时候,秘鲁球员就提前断球,阻止梅西顺利接球。这样一来,这名世界级大牌球星在场上黯淡无光,整场比赛无所作为。

  梅西赛后也承认自己的“碌碌无为”,但他认为球场的条件也限制了自己的发挥:“在利马国家球场比赛,我们知道情况会非常困难,最终踢成平局也算不错。因为我们每次停球都要做两次动作,场地非常糟糕、草坪很硬。”

  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探戈军团”必须要感谢伊瓜因的挺身而出,正是他贡献的重要进球让阿根廷队在客场拿到宝贵1分。虽然是皇马“死敌”,但梅西这次没有吝惜赞扬:“伊瓜因就是我们常说的那种往往能够完成致命一击的球员,很幸运阿根廷队有这样的球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