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江苏舜天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证实曲波伤势严重赛季报销 是否手术待定

2012年09月13日10:10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本报记者 王晓峰 本报讯 由于贵州场地方面的原因,经过短暂休息后的人和茅台队9月1日选择了在上海集中并集训,到目前集训已经进行了两周,14日球队将直接从上海飞赴南京,比赛结束之后16日回到贵阳。

  集训中的人和9日下午与西班牙职业球员协会联队打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双方以0比0战平。在谈到目前球队的情况时,高洪波向记者证实,曲波基本已经确定无缘本赛季之后比赛,一个月后他将最终确定要不要做手术,而即使是保守疗法不动手术,伤情严重的曲波也需要恢复的时间,本赛季人和后面的比赛他将肯定全部缺阵。

  曲波是在人和上一轮主场与青岛的比赛中受伤离场的人和两员主力之一,另一名球员于海伤势恢复情况较好,已经归队参加集训。当时被背离赛场的曲波下场后曾告诉队医,他受伤时听见了左腿膝盖半月板扭伤的声音,这就意味着扭伤的程度可能很高。

  谈到曲波伤退对于球队的影响,高洪波说“曲波是本赛季队内的第二射手,这个损失很大,对我们的攻击力有很大影响。”曲波目前进球数是5个,此外他还拥有高达85.31%的突破成功率,人和目前的最佳射手穆斯利这个数据也不到70%。

  在曲波这个位置上,人和的替补是15号陈杰和14号杨一虎两名年轻球员。此外饶伟辉也可以出现在这个位置,在主场与绿城的比赛中,张成林也客串过边前卫。但实际的比赛中曲波并不仅仅是个边前卫,在人和的战术体系中他在场上非常飘忽,经常和于海互换位置,有时甚至可以客串前腰。

  虽然于海因伤没有随国家队出征巴西,但人和的两名小将沈田峰和郭胜都参加了在秦皇岛举行的U19四国邀请赛,在最后一场与朝鲜的比赛中沈田峰与另一名贵州籍球员、绿城的谢鹏飞联袂出任前锋,表现非常抢眼,郭胜则因为拉伤没有上场。

  高指导向记者表示,除了曲波的伤势之外球队其他都很正常,于海的恢复情况也很好,接下来的赛程虽然密集,但大家会努力做到最好。

  说起在上海训练和比赛的收获,高洪波说,“在上海的比赛基本就是把训练的内容带进比赛,比赛是训练的内容之一,赛后看效果基本达到了教练组的目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