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120911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烟枪”出任主力中锋 伊瓜因拯救了阿根廷队

2012年09月13日10:53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在阿根廷足球队客场1∶1战平秘鲁队后,阿根廷《奥莱报》表示,巴蒂斯图塔和克雷斯波这些伟大中锋的时代已经成为过去。一段时间以来,阿根廷队的中锋位置有了新的主人,他就是“小烟枪”冈萨洛·伊瓜因。在阿根廷队最需要的时候,伊瓜因再次出现,帮助球队在客场拿到1分。

  12日客场与秘鲁队一战,尽管阿根廷队门将罗梅罗扑出了皮萨罗的点球,但秘鲁队还是在第22分钟打破场上僵局。一球落后让客场作战的阿根廷队一度陷入被动,不过第37分钟“蓝白军团”扳平了比分,而站出来拯救球队的,正是伊瓜因。也正是这粒进球让阿根廷队获得了喘息之机。需要指出的是,这场比赛是伊瓜因第28次代表阿根廷队出场,而昨天的进球也是他为“蓝白军团”贡献的第16粒进球。

  2014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8轮战罢,阿根廷队暂居榜首。“蓝白军团”傲视群雄,球队的头号功臣当属“小烟枪”。在已结束的7场预选赛中,伊瓜因独进6球,稳坐阿根廷队及南美区射手榜榜首位置。值得一提的是,“小烟枪”的国家队处子球就是在对阵秘鲁队的比赛中斩获的。统计数据显示,伊瓜因两度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在9场比赛中贡献7球。这样的效率意味着什么?我们不妨看看以下数据:梅西用了26场世预赛,才打进7球。即便是世预赛历史上的最佳射手克雷斯波(合计19球),他的前 7粒进球也是通过17场比赛完成。如此算来,伊瓜因的效率是克雷斯波的2倍,是梅西的3倍!阿根廷 《奥莱报》认为,自接手阿根廷队后,主帅萨维利亚做的一件

  非常正确的事情就是让“小烟枪”出任主力中锋。谈及这员手下爱将,萨维利亚表示:“伊瓜因技术非常出色,左右脚射门的能力都很强,他时常让我想起克雷斯波。”而伊瓜因想做的,就是回报萨维利亚的信任:“是他决定了阿根廷队的三前锋战术,我只能用进球回报他的信任。 ” □本报记者/李 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