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德国国门莱曼或战残奥会 球迷调侃脑残也算残

2012年09月13日11:09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这或是重出江湖最诡异的版本!前德国“疯子国门”莱曼的职业生涯堪称“五彩斑斓”,不可否认其天赋异禀,但同时,无论场内场外均有不少奇葩举动。据《慕尼黑日报》日前报道,已退役多年的莱曼可能再次重赢为国效力机会,他代表德国盲人足球队参加里约残奥会。

  疯子国门又要创奇迹了

  对于《慕尼黑日报》的这则消息,德国残疾人运动协会主席布彻以及莱曼本人都予以了证实。4年后的巴西里约热内卢,只要莱曼能够保持健康的身体状况,那么他很可能代表德国盲人足球队出现在残奥会的赛场上,再次为德国队把守球门。

  德国残疾人运动协会的官员表示,莱曼完全可以胜任这个位置,“我们会进一步讨论这个问题,毕竟在盲人足球中,守门员并不需要是残疾人,所以我们在这个位置上有许多的选择。可以这么说吧,莱曼可以守门,卡恩也可以,所有德国的退役门将都可以参加这项赛事,这都是可行的。”此前,莱曼在2008年欧洲杯后就退出了勒夫的国家队, 对于自己参加残奥会的可能性,莱曼表示自己也期待可以再次为国出征,“代表德国盲人足球队参加比赛对我来说将是件很有趣的事情,如果4年后我的身体状况允许的话,那么我会参加的。总而言之,我不会把话说得太死,大家当然可以期待我参加残奥会这件事情了。”

  脑残也算残

  据悉,布彻邀请莱曼的初衷是想推广这些运动,吸引社会对残疾人运动的关注。不过消息见诸报端后却得到意外反馈。由于莱曼在职业生涯中,脑残举动简直不胜枚举,不少球迷也调侃莱曼是以脑残身份取得残奥会参赛资格。莱曼曾效力过沙尔克04、AC米兰、多特蒙德、阿森纳等豪门,但无论走到何处都搞出笑料,堪称门将界的巴神。04-05赛季欧冠,莱曼故意挤水瓶溅了主裁判一身被禁赛,连主帅温格也觉得他罪有应得。2003年鲁尔德比,莱曼气急败坏地冲出禁区揍队友阿莫鲁索而被红牌罚下。2009年,莱曼在欧冠战胜乌尔济尼切比赛中,居然在比赛还在进行时趁着队友在前场进攻的空隙跳到广告板后面撒了一泡尿!尽管南美赛场的疯子门将们已经让我们习惯了“门将出活宝”这一惯例,但是在严谨的欧洲足球圈尤其是最最严谨的德国人中居然能够冒出莱曼这样的极品,让人不得不为之叹服。

  国足躺着中枪

  更有意思的是,在得知莱曼极有可能出征残奥会后,有国内球迷将刚遭巴西8球狂虐的国足也牵进来:“脑残果真也算残疾了?那国足也有救了!”网友们甚至开始展望,残奥会上莱曼带领德国队和中国队对决的情景,至于“到时候派哪支中国队去参加残奥会”,有网友答道:“实力似乎都差不多吧……”

  成都晚报记者 张宇翔整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