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低迷阿根廷逼平对手 众豪门太疲劳表现差劲

2012年09月13日11:15
来源:重庆晚报

  之于实力超群、球星云集的强队而言,世界杯预选赛已经越来越像是一场对抗疲劳的战争。毕竟欧洲足坛新赛季刚刚开始,球星们要兼顾俱乐部联赛、国家队比赛,实在是有些吃不消。阿根廷和英格兰分别在本轮面对秘鲁和乌克兰,两队同时收获一场1比1的平局,令人有些意外,虽说不能忽略裁判因素,但梅西、杰拉德等球星的发挥失常,才是不胜的根本原因。此外,世界冠军西班牙仅仅以1比0战胜弱旅格鲁吉亚,德国在奥地利身上也只是2比1险胜。诸强的低迷,充分暴露了球星们疲劳的身体。

  重庆晚报记者 张斯瑜

  秘鲁1比1阿根廷

  疲劳的梅西 阿根廷没戏

  昨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打响,阿根廷客场挑战秘鲁。开场仅1分30秒,主队就获得点球机会,阿根廷门将罗梅罗表现神勇将球扑出。然而,秘鲁队依然在第22分钟先入一球,落后的阿根廷随后展开反攻,第37分钟费尔南德斯后场长传,拉维奇反越位成功右路低传门前,伊瓜因8米处右脚推射得手,帮助阿根廷1比1扳平了比分。

  在客场与秘鲁战成1比1,这样的结果无疑出乎很多阿根廷球迷的预料,虽然潘帕斯雄鹰依然在南美区积分榜上以1分的优势排名榜首,但正如《奥莱报》赛后说的那样:“如果每场比赛都是这样的国家队、这样的梅西,阿根廷很快就丢掉榜首的位置。”

  本场比赛,阿根廷的平局的确有裁判判罚尺度的因素,秘鲁球员故意用身体压加戈的颈椎,造成后者被直接送往医院,秘鲁人还故意扬起手臂击打梅西……所有这些明显的犯规,都逃过了裁判的惩罚。但正如同《奥莱报》批评的那样,梅西在对手没有专门派人盯防的情况下,在场上几乎没什么表现,“秘鲁人仅仅用区域防守就限制住了梅西,小跳蚤是太累了吗?”

  英格兰1比1乌克兰

  三狮主帅怒批裁判

  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第二轮昨晨打响,英格兰与乌克兰在温布利大球场战成1比1平。上半场迪福先打入一球被判犯规在先,之后克莱维利连续错失好机会,而乌克兰由科诺普列扬卡打入世界波,下半场维尔贝克打中立柱后制造点球由兰帕德罚入,杰拉德最后时刻两黄被罚下。

  本场比赛的焦点集中在主裁判卡吉尔身上,上半场迪福的进球被吹掉,下半场杰拉德被罚下,卡吉尔的所有判罚似乎都对英格兰不利。杰拉德赛后极为愤怒:“我代表英格兰踢了98场比赛,这是我第一次吃到红牌!”怒火难平的英格兰主帅霍奇森,赛后竟然冲进了裁判更衣室,对上半场裁判吹掉迪福进球讨说法,“几张黄牌的判罚太过严厉了,杰拉德吃两张黄牌被罚下让我感到十分惊讶。”

  不过英格兰媒体赛后认为,平局其实是一个合理的结局,《太阳报》在赛后打分中,英格兰全队无一人得分上7分,最高的迪福也只有6.5分,“球员们的心思显然还在联赛上,或者他们的身体都奉献给联赛了,总之这是一场让人失望的比赛。”

  格鲁吉亚0比1西班牙

  德国2比1奥地利

  斗牛士勉强保金身

  德意志挨打90分钟

  世界冠军客场挑战格鲁吉亚,西班牙迎来了第100场世界杯预选赛,不过,如果没有索尔达多的绝杀,西班牙恐怕很难有百场庆典。而德国队的胜利来得更加艰难,虽然罗伊斯和厄齐尔的进球早早帮助德国队2比0领先,但奥地利下半场的疯狂反扑,让德国队一直疲于招架。正如《图片报》说的那样:“如果比赛还有半小时,说不定最终的结果会变成平局。”

  一场1比0的小胜,西班牙在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上的首秀迎来了开门红。值得纪念的是,面对格鲁吉亚的这场比赛,是斗牛军团参加的第100场世界杯预选赛,而他们已经保持了近20年长达46场比赛不败的骄人战绩,这无疑是当今足坛的一个神迹。

  相对而言,德国队的胜利更加不足喜,比分上看起来是2比1,但德国队全场比赛的射门次数(9次),竟然只有奥地利的一半!《图片报》赛后点评说:“我们的锋线没什么效率,我们的防线也不值得夸耀,因为联赛耗尽了球员们的精力。”

  匈牙利1比4荷兰

  临时顶替罗本出场的伦斯梅开二度并助攻一球,因迪和亨特拉尔锦上添花,荷兰队以两连胜的战绩领跑D组积分榜。

  法国3比1白俄罗斯

  里贝里一传一射表现出色,卡普埃和贾莱特各入一球。

  意大利2比0马耳他

  新人德斯特罗和佩鲁索双双攻入国家队处子球,21岁的因斯格尼上演国家队处子秀。

  葡萄牙3比0阿塞拜疆

  巴雷拉、波斯蒂加、阿尔维斯分别建功,C罗虽然没进球但有一个助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