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球冠军赛欢迎晚宴星光璀璨 林丹现场拍卖战袍

2012年09月13日11:37
来源:搜狐体育


  冠军赛讯 9月12日晚,以“爱尚冠军”为主题的2012中国房山•长阳业余高尔夫球冠军赛慈善配对赛颁奖晚宴暨球员欢迎晚宴在北京凯悦莱酒店如期举行。

  出席晚宴的领导有: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苑振洲,北京市房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顺林,北京市房山区副区长曹蕾,北京市房山区体育局局长、北京市房山区体育总会会长路建华,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党委书记齐文东、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镇长李军等。

  此外,代表中国运动员基金出席晚宴的有两届奥运冠军李小双和中国第一个跳水奥运会冠军周继红等、羽毛球奥运冠军“超级丹”林丹、“吊环王”陈一冰等一众奥运冠军的亮相,更是引起了到场球员和嘉宾的热赞和追捧,晚宴上冠军云集,星光熠熠。

  晚宴率先揭晓了2012冠军赛配对赛各奖项归属:郑玉龙、冯雷、王海涛、张进所在组以53 杆荣获配对赛总杆冠军;张小宁、庞政、苏宝成、石昱婷所在组以59杆荣获亚军;贺超、付卫民、夏文生、闫峻所在组以60杆屈居季军。此外,刘堃在6号洞摘得最远距离奖,苏建军则在12号洞夺得最近旗杆奖。2012冠军赛配对赛新增奖项,“慈善小鸟王”则被慈善配对赛总杆冠军组的郑玉龙摘得。

  在晚宴的慈善拍卖环节中,2012伦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冠军“超级丹”林丹亲临现场参与助拍他本人签名的球拍和战袍。林丹也在现场分享了参与此次冠军赛欢迎晚宴的感受,“参与这样的慈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在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的帮助下,让更多的人有机会站在冠军的领奖台上。”据悉,2012冠军赛首次与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携手,以慈善为主调,慈善拍卖是欢迎晚宴最大的亮点,欢迎晚宴共设五轮慈善拍卖,参与竞拍的既有2012伦敦奥运会体操队冠军签名的李宁T恤、第140届英国公开赛冠军达伦•克拉克和当晚到场所有冠军签名的球包等珍贵物品,晚宴的拍卖环节穿插精彩的文艺表演,著名歌唱家胡月等众多演艺明星的倾情献唱、女子竞技体育项目艺术体操和充满激情的激光舞表演,更使得晚宴高潮迭起,璀璨夺目。

  据组委会统计,在出席晚宴的各位嘉宾的爱心传递下,晚宴共拍得善款35万元,加上慈善配对赛上募得的一万余元善款。晚宴现场,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发起人之一的李小双接受了冠军赛组委会秘书长吴雯女士转赠的36万余善款。为推动中国运动界支援贫困地区的教育发展,长阳镇人民政府向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捐赠20万善款,帮助失学儿童重返校园。

  作为目前国内级别最高的业余高尔夫球业余赛,冠军赛的参赛球员正在向更多国家扩展,赛事赞助商阵容也在不断发展壮大。2012冠军赛吸引了享誉世界的中国著名体育品牌李宁、全球高尔夫领导品牌——泰勒梅阿迪达斯(TaylorMade-Adidas)、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亚洲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全日本空输株式会社等国内外重量级企业,同时,中远物流、中国知名品牌佰草集汉方SPA、北京宜温妮酒业、新浪高尔夫频道、投资者报、商旅生活等优秀企业与知名媒体对赛事的鼎力支持,都为冠军赛的茁壮成长贡献力量。

  (同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