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事新闻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运迎大腕孙杨万人迷 夺男子200米自由泳金牌

2012年09月13日11:52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抵达天津的前两天,孙杨因一些场外传闻而深陷“大牌门”。昨天,以参加大运会为目的来津的孙杨终于亮相泳池,最终以1分47秒15摘得男子乙组200米自由泳的金牌。赛后,孙杨在接受采访时总结了自己首战的表现,“算是正常状态吧,奥运会之后就没怎么练习,现在我还是在慢慢地调整。”

  1分47秒15,孙杨毫无悬念地摘得了男子200米自由泳金牌,这个成绩打破了大运会赛会纪录。“奥运会结束后,国家队有很多活动是必须参加的,所以在那种忙碌中,我几乎就没有怎么下水。从上周开始才慢慢地恢复,这次大运会我也是主要以调整为主,就像是一次强度课吧。现在并不太在意成绩,主要是恢复身体。”孙杨在赛后显得很轻松。

  孙杨赛前也格外轻松,入场前主动和看台上的观众打着招呼,面对摄影记者的长枪短炮,孙杨也是笑脸相迎。有了改变,现场前来为孙杨加油的同学们也是更加热情,从孙杨入水开始,呐喊声、助威声就没有间断……而此时,在泳池的孙杨游得十分轻松,从下水到领先,孙杨只用了30米的距离,随后所有的选手便开始了对孙杨的追逐。最后50米,孙杨并没有全力加速,反倒放慢了节奏,最终他以1分47秒15夺得第一。

  赛后面对采访,孙杨显得有备而来,“接下来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大的调整期,恢复以后我就要准备亚锦赛了。除了训练和比赛,我也会增加更多的学习,这次参加大运会也是希望感受大学校园里的气氛吧。”

  这个夜晚只有孙杨

  昨晚8点50分,比秩序册上标明的时间晚了将近半小时,孙杨参加的男子乙组200米自由泳比赛终于开始了。当孙杨出现在运动员通道的时候,现场观众立刻骚动起来。由于工业大学游泳馆是单侧看台,且看台与运动员出口在一侧,原本安静地坐在看台上的观众只能纷纷站起身来,探头望向通道出口。

  霎时,闪光灯此起彼伏,站在记者席的记者们也瞬间紧张起来,纷纷将目光投向了孙杨。甚至连在记者席维持秩序的武警都激动地挤到了前排,向同伴小声说道:“一会儿我就站在这儿,孙杨能从我身前过去。”训练池边的志愿者们也纷纷拿起了手中的相机,寻找着最佳的拍摄角度。伴随着孙杨的入场,现场发出震耳欲聋的欢呼声。而从孙杨入水的那一刻开始,看台上的闪光灯便从未间断……

  比起没有用尽全力的孙杨,一场比赛下来,最累的是观众、志愿者和媒体。简单的接受完采访,孙杨走进了休息室。此时,游泳馆突然安静下来,主席台上的领导和看台上的部分观众也都纷纷离场,对于他们来说,昨晚的比赛只有孙杨。

  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王津 实习生 张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