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频繁赶场没好好练过 大运会冠军让孙杨感觉很爽

2012年09月13日13:51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殷佩琴

  记者 殷佩琴

  本报讯 这是奥运会后孙杨首次参赛,还好,昨晚他以1分47秒15的成绩获得大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冠军。前一个月频繁“走穴”和前几天的“负面”消息都没影响他在泳池里的发挥。这一成绩跟他在伦敦奥运会上夺银的1分44秒93相比还有不小差距,但仍然比第八名快了半秒多。

  “毕竟奥运会结束之后,我参加了一些活动,其中有好多活动是队里安排必须要去的,这导致我的训练一直没能系统进行,能游出这样的成绩,确实感觉很爽。”孙杨说。

  从孙杨抵达天津开始,媒体和粉丝关于他的争论就没有停过,孙杨一度被指为“耍大牌”,他还专门为此开了新闻发布会说明情况,不过从昨天的情况看来,孙杨学乖了不少。昨天上午,天津工业大学游泳馆门外聚满了粉丝,结束预赛的孙杨从运动员出口走出,见这阵势并未像几天前那样甩手离去,而是尽量满足粉丝的签名要求,上车后,他也没立刻关上窗户而是和堵在车外的粉丝挥手。

  就当所有人都以为“大牌风波”即将过去时,大运会组委会又出昏招把孙杨推到了不利境地。据悉,为了控制进入游泳馆的媒体人数,组委会下发“红头文件”,记者必须同时拥有大运会采访证、游泳比赛门票和这份公函才能进馆采访,而公函的数量仅6份,即只有6人而非6家媒体可入内。采访过奥运会、世锦赛、全运会等大型比赛的记者们从未遇到类似的事情,难怪一位在天津采访的同行感叹:“大运会比赛的规格简直赶上了伦敦奥运会的重点赛事。”孙杨赛后在混合采访区非常配合,多几家媒体最多只是多几只话筒和录音笔而已,见过大场面的孙杨完全可以应付,组委会实在多此一举。

  尽管是奥运会后的首场比赛,孙杨表示还是希望通过大运会找找感觉,恢复为主,他更关注本月底开始的全国锦标赛,“大运会和全国锦标赛挨得比较近,所以我需要合理分配一下体力,把重心放到全国锦标赛上,毕竟那场比赛对手要更强一些,同时也为了冬训做准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