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热门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城市信报:应该给孙杨请经纪团队 职业点比较好

2012年09月13日14:03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那条一石激起千层浪的微博究竟是真是假,或者说,有几分是真,其实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一个现实问题的产生:在伦敦奥运会如此辉煌后,孙杨已经成为最炙手可热的公众人物,这就意味着,他的每个动作都将暴露在镜头下,甚至可能被无限放大。这不是第一次,也绝对不会是最后一次,那么,每次在发生与事实相悖的情况时,都要由孙杨本人或者其父母出面澄清吗?

  这,未免显得不够职业。

  不管孙杨本人愿不愿承认,他现在都是个明星了,不可能再过普通人的生活。明星都需要一个专业经纪人乃至一支专业的经纪团队,让他可以安心做自己的事。姚明有“姚之队”,刘翔有“翔之队”,孙杨为什么不能拥有一个“杨之队”呢?孙妈妈再贴心,也只是女排运动员退役,实在与专业相去甚远。在孙杨没有出名前,或许还能够应付,可是对于如今的孙杨,她实在不合适。据说,这几年,她频频与媒体发生不快。今年4月的绍兴奥运选拔赛时,曾有巴西记者不远万里专程赶来采访孙杨,但被孙妈妈一口回绝:“你们电视在巴西放,对我们有什么好处?”有广州记者将这件事发布在微博上,孙妈妈给这名记者所在单位打了电话,要求对他进行处罚。曾有记者电话想采访孙妈妈,自报家门后,听到的是:“你是某某报的记者吧?去年你写过一篇我们孙杨的负面报道,报纸我都留着,将来可能会告你的。”

  据说,对于给孙杨请一个专业的经纪团队的事,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的答复是:“现在看来,这个事情的可能性不大。总局也不允许。”他说,孙杨还只是个孩子,应该多给他点时间和空间。可是,孩子如果总不离开妈,他怎么长大呢? 董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