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大运会上被指耍大牌 辩护:妈妈都是为我好

2012年09月13日14:49
来源:天天新报

  “孙杨耍大牌”“孙妈妈怒斥记者”,网络上关于孙杨的负面消息一波接着一波,其中有来自大运会组委会工作人员的质疑,更有来自众多记者的责难。孙杨到底做了什么,让大家如此愤怒?

  对此,网络上的一组图片也许能反映一些情况。据在现场的记者介绍,孙杨在训练后拒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但真正让大家无法接受的是,有些志愿者上前拍照,都被孙杨的母亲阻拦,孙母甚至很不客气地对周围的人说:“别拍了!烦死了!讨厌死了!”

  另外,一位叫做“沧海梦缘”的网友微博上发表了这样一段文字:“你们见过这么‘牛’的运动员吗?8时30分第一场次预赛,他说不改赛程就退赛,要挟组委会,为了他特意买了一辆卡宴、一辆奥迪接送,下水前去更衣室要求母亲和保镖陪着,一天跟记者打了3次架,大牌妈妈把除了央视外的记者都赶了出来,还用水瓶砸了一位记者的相机,孙冠军同学,你是来参加大运会的!”这条微博的内容得到几位现场记者的证实,这条微博瞬间被转发了千余次。

  外界骂声四起,孙杨也坐不住了。9月11日下午,孙杨在其下榻的酒店召开了一个小型记者会,孙杨在回答媒体提问时特别为母亲辩护,他说自己现在是成名了,但不希望家人的生活受到影响,尤其是他的父母,他们还要正常工作和生活。而对于母亲的一些做法,孙杨表示母亲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他好,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孙杨还讽刺发微博的天津网友“想借用这种方法出名,但编造水平有待提高”。

  据知情人士透露,确实有几辆车专门负责接送孙杨,不过车不是组委会特意买的而是孙杨好朋友的;“一天和记者打三次架?那倒是让记者出面来告状啊!”有网友建议道……而“不改赛程就退赛”的说法更是离谱,一知情人士表示,“孙杨这些年参加了这么多比赛,即使是客观条件真的不利,也只有想办法去克服。”

  在粉丝们的口水攻势下,“沧海梦缘”不得不删除了原微博,并称:“关于孙杨的微博是我在人人网上转发过来的,发布消息的人可能是大运会志愿者。因此微博而对孙杨和其家人以及众多粉丝产生的负面影响,我表示深深的歉意。”

  孙杨表示:“我是作为普通大学生来参赛的。希望大家给我空间,不要把奥运的光环一直压在我头上。”

  相关新闻

  是否需要“孙杨之队”

  “为什么不给孙杨请一个专业的经纪团队,帮他操办训练以外的事呢?”粉丝们纷纷提出疑问。

  “现在看来,这个事情的可能性不大。总局也不允许。”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表示,现在总局和游管中心考虑的是如何让孙杨走得更高更远,这不是光有个经纪团队就能解决的,“孙杨需要的是一个综合性的保障团队。包括学习、训练、科医、管理、后勤、体能等各方面。”听起来,这个团队更多是从运动的角度来进行配备的,而孙杨想要像姚明、刘翔那样有专业经纪团队为其打理接下来数年的品牌价值开发和安排,恐怕难度不小。

  尚修堂表示,这段时间自己在外出差,没了解到太多有关孙杨在大运会的消息。在听了记者的简单描述后,尚修堂说:“孙杨还只是个孩子,参加比赛本身就有压力。媒体追得急了,别说孩子了,就算大人也会有情绪,咱们应该多给他点时间和空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