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户外极限运动频道|户外装备 > 户外极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届黄崖关长城越野跑开赛 健身+赏景其乐无穷

2012年09月13日15:09
来源:搜狐体育

  2012年9月22日,首届户外探险•黄崖关长城越野跑比赛在黄崖关长城景区举办。

  位于天津蓟县北部山区的黄崖关长城景区,自然环境秀丽险峻,长城景观壮美雄奇,人文历史丰富悠久,是中国万里长城的缩影。是著名的国家4A级景区。

  黄崖关长城景区地貌神奇、张弛有度、起伏有序,是举办马拉松和越野跑的上佳场所。自1999年以来,黄崖关长城国际马拉松活动成功举办13届,已成为国际马拉松协会中的一项重要赛事。

  2012年5月户外探险跑友会成立,跑友会会长运艳桥,以著名越野跑运动员的亲身体验,汲取黄崖关马拉松之精华,设计了让人倍感刺激又觉酣畅无比的路线。

  本次比赛全程为距离25公里的环形路线[从正关广场(S/F)出发—长城路路口—太平寨登城口(CP1)—正关广场(S/F)—长城路路口—体育局—泃河河岸—折返点—大自然农家院(CP2)—长城路路口—正关广场(S/F)—太平寨登城口(CP1)—正关广场(S/F)。]这相当于一个全程马拉松的运动量。同时,主办方为满足不同需求的跑者,特别增设了10公里体验项目,使赛事兼顾了专业与大众。

  本次赛事的主办方为户外探险杂志,协办方为黄崖关长城景区。由于得到知名品牌红牛、 Salomon(萨洛蒙) 、LASPORTIVA 、INOV-8 、泰尼卡 的大力支持,参赛者不仅能体验到越野跑的刺激与快乐,还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品。(奖励办法:1、男女组第一名:5000元人民币+户外大礼包;2、男女组第二名:3000元人民币+户外礼包;3、男女组第三名:1000元人民币+户外礼包;4、男女组第四名—第十名:价值800元的户外产品)

  户外探险跑友会倡导的“让马拉松爱好者走向户外,让户外爱好者走向越野跑”精神,已逐渐为广大跑友与户外爱好者所熟悉,而金秋时节在长城上奔跑更让跑友们兴奋。届时,以户外探险跑友会签约跑者、各大品牌签约运动员为代表的跑步达人相约越野跑赛事,众多跑步爱好者们汇聚黄黄崖关长城。大家都期待着于色彩绚丽的时候,在长城上充分享受户外生活的快感、越野跑的奔放,在奔跑中感受底蕴深厚的中华文化、淳厚朴实的民俗风情、恬静优美的田园风光,用奔跑的方式体验“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壮志豪情。

  在比赛起终点的正关广场,还设置了品牌展示区,便于广大爱好者了解体验知名品牌相关产品的特点与性能。

  据悉,户外探险•黄崖关越野跑比赛以后将每年举办一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