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篮官方宣布续约韩德君两年 李晓旭留守成定局

2012年09月13日20: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12日沈阳报道) 经过一个多月的艰苦谈判,辽宁衡业男篮最终宣布中锋韩德君续约两年,他将至少再为辽宁男篮效力两个赛季,这也意味着辽宁男篮本赛季签约工作接近尾声,只剩下李晓旭一人没有在合同上签字,但俱乐部方面表示他留守没有问题。

  辽宁男篮宣布韩德君续约的同时,还宣布了一项人事变动,前国家队中锋接君担任俱乐部的新闻发言人。此前衡业男篮一直没有专人来担任新闻官,俱乐部副总邵会斌兼顾这个角色,为了改变这样的局面俱乐部决定让在媒体圈人望颇高的接君来担任这一职务。

  接君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表示,“韩德君已经正式在合同上签了字,他跟俱乐部续约两年,截至目前包括韩德君在内的大部分球员都完成了续约工作。只有李晓旭还没有签订续约合同,他是因为此前去美国耽误了一些行程,俱乐部方面正抓紧时间敲定他的合同。”

  韩德君之所以决定留守,老板刘景远亲自出马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韩德君个人也做出了很大的让步,北京男篮一度为他开出超过500万元的天价年薪,他留在辽宁之后个人收入比去年的240万略有增加,但远远达不到北京的水平。俱乐部内部人士表示,“大韩的待遇是他跟老板谈的,肯定会比去年有所增加,但是这个在俱乐部承受的范围之内,没有打破球队的工资平衡。”

  韩德君签约之后,李晓旭成为辽篮最后一个没有签约的球员,9月12日老板刘景远也跟他有一次谈话,但是双方的商谈因为刘景远有紧急事务需要处理返回大连而中断,不过大方向已经达成一致,俱乐部方面表示李晓旭肯定会在合同截止之前完成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