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大连阿尔滨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富力北伐4战仅取1分 金州成广州双雄梦魇地

2012年09月13日22: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19点,中超第24轮一场焦点战率先打响,最终大连阿尔滨主场0-0与广州恒大队握手言和。整场比赛大连阿尔滨表现可圈可点,面对实力强于自己的卫冕冠军,阿尔滨战术安排得当,有效地阻挡了恒大的攻势。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广州的两支球队恒大和富力在大连金州球场的四场比赛中1平3负,金州球场成为南粤足球的“魔鬼球场”。

  一个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一个是卫冕冠军,今晚在金州体育场举行的这场比赛对阵双方看似实力悬殊,但阿尔滨最近状态火热,在休赛期前的几轮中超联赛中,大连阿尔滨取得三连胜的佳绩,而恒大则深陷三线作战的压力之中。纵观整场比赛,大连阿尔滨队上半场集中防守,由李阿迪、罗申巴克和凯塔组成的豪华中场防线给恒大极大的限制,使得恒大传球机会很少,唯一一次机会被克莱奥抓住,然而皮球却鬼使神差地中柱而出。

  可以说幸运女神眷顾了大连阿尔滨,门柱帮助主队逃过一劫。上半场阿尔滨队的严防死守有效挫了恒大队的锐气,尽管恒大在场面上稍占优势,但赛季初配合行云流水的恒大进攻三叉戟配合次数不多。穆里奇在左路被赵和靖封堵,下半场孔卡拿球机会少,恒大在中前场有些脱节,直到比赛最后都未能入球。大连阿尔滨能够在主力前锋乌塔卡缺阵的情况下,严防死守,很大程度上阻拦了恒大豪华锋线的发挥,迫使里皮在第60分钟换下了穆里奇和克莱奥,阿尔滨队坚韧的防守链条让里皮看不到希望,毕竟恒大还要为即将到来的亚冠做准备。或许只拿走一分对于里皮来说还算是不错的结果。

  本赛季广州恒大队在金州体育场仅带走一分,中超第10轮同样在金州体育场,李章洙麾下的恒大1-3被大连实德队完胜。值得一提的是,不光是广州恒大,另一支南粤球队广州富力在金州体育场的经历更为惨痛,本赛季两次前来金州挑战大连的球队,两次均以实力告终,

  中超第13轮,广州富力1-2不敌大连阿尔滨,中超第21轮,广州富力队客场1-4被大连实德血洗。于是,本赛季广州的两支球队在金州体育场1平3负还未能带走过三分,大连金州体育场堪称广州足球的梦魇。

  如今南粤足球在恒大的带动下被光环笼罩,而昔日辉煌的大连足球则逐渐没没落,“足球城”的荣誉正逐渐被苏醒的华南虎夺走,新赛季阿尔滨将与大连实德共用一个主场,草坪的质量成为客队的话柄。本赛季两支南粤足球的豪华之师,在大连金州体育场的表现乏善可陈,或许金州球场代表着大连足球在默默进行着抵抗。(搜狐体育 孙行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