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江苏舜天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VS人和前瞻:为保亚冠资格 贵州必力拼对手

2012年09月14日15: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9月15日19:40,贵州茅台将在南京奥体挑战自己亚冠路的直接对手江苏舜天。这是中超联赛进入收官阶段后贵州茅台的魔鬼赛程的第一战,比赛的结果如何,对于贵州茅台的心气和最终的成绩都是息息相关。高洪波虽然在接受记者的采访的时候对这场比赛刻意的保持了一贯的低调和平常心。但是,赛季的结果就是靠成绩来证明自己,没有谁能够超凡脱俗。搜狐体育将于19:40为大家带来图文直播。>>>图文直播间

  两队的上一场交锋,时逢江苏舜天联赛不败风头正劲的来到贵阳奥体,他们的10号达纳拉赫也是状态正佳的打进一个大禁区外技惊四座的远射。接下来贵州茅台外援攻击群悉数发威接管了比赛,久比奇,拉法,穆斯利都有斩获。贵州茅台的3-1大胜让江苏舜天在联赛里消沉了很长一段时间,直到最近德拉甘的球队才重新在积分榜的次席站稳。此番相遇,江苏舜天肯定不会放过3分而回报第一回合的失利之痛。

  贵州茅台已经重新集训了将近半个月,可是却不是在他们自己的主场。贵州球迷再一次看见贵州茅台的球员,距离上一场比赛都快一月。贵州茅台也许是联赛里仅有的训练的时候,场地边没有自己的球迷观看的球队。个中原因,都是因为贵阳现在没有高质量的训练场,而上海又有外援和国内队员集结的得天独厚的优势。所以今年的多次集训,高洪波都是选择在上海。

  贵州茅台队长曲波已经确定缺勤今年后面的比赛,贵阳奥体被多场演唱会和中超比赛轮番折磨的草皮上的一个小坑,让曲波在无对抗的情况下中招,半月板的轻响就是这位队长今年赛季的终场哨。现在贵州茅台只能够寄望于海能够出战,虽然高洪波非常欣赏的饶伟辉可以代替曲波的位置,但是饶伟辉更多的时候是防守的悍将。对于进攻,失去了曲波的突破和下底传中,想念他的可能还有9号穆斯利莫维奇。

  对于贵州茅台来说,利好的消息是鲁本和纳诺这样的西班牙球员已经在心理上面真正的进入了比赛的赛季。前一段时间,笔者在新闻发布会上问及鲁本,他在7,8月份的发挥欠佳是不是因为以往的这个时候,西班牙球员都是在度假和赛前的备战期。鲁本很是赞同记者的分析,中超联赛的时间和欧洲联赛大相径庭,能够在这两个联赛体制里无缝对接的球员肯定不多。而现在是9月中旬,鲁本看起来已经做好准备展现自己的技艺。他的稳定发挥,对于贵州茅台进攻的贡献是至关重要的。贵州茅台在客场多数时间都是防守反击的战术,有限的定位球和反击的机会,更需要鲁本精妙的脚法和意识给穆斯利莫维奇等前锋送出好的助攻。

  江苏舜天的德拉甘这个赛季已经进入了来到中国后收获的季节,他是少有的现在为止在中超顺风顺水的东欧教练。江苏舜天上上下下的耐心终于收获了好的回报,外教来到中国,执教的土壤决定了他的路能够走多远。江苏是中国经济非常发达的省份,也许,足球的发展和经济一样,如何和世界融会贯通也是足球能否腾飞的重要原因。

  高洪波不认为星期六和江苏舜天的比赛是6分之战,但是,贵州茅台如果希望明年去到亚冠赛场,9月的这几场比赛都是让人抓狂的关键之战,也许,一场胜利就是云泥之别的关键所在。(搜狐体育 怡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