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大连阿尔滨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悍将缺阵阿尔滨平恒大 李明:乌塔卡能上就好了

2012年09月14日01:54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本场比赛,乌塔卡并没有像主教练斯塔诺前一天说的那样进入大名单,他穿着便装在看台上看完了整场比赛。结果,大连阿尔滨主场0:0战平了广州恒大,收获了本赛季的第一个0:0。赛后,总经理李明感慨,“如果乌塔卡在的话,我们就会进球。 ”由于本场没有出场,乌塔卡此前保持的连续进球的纪录就停留在十场了,他没能延续纪录,但他本人并不在意,“纪录不重要,球队成绩永远是第一位! ”

  缺席是为了迎战张外龙

  按照主教练斯塔诺最初的设想,乌塔卡可以进入18人大名单,但是肯定不会首发,在球队打不开局面的时候,让乌塔卡上去冲一冲。但在昨天,斯塔诺在权衡了诸多因素之后,最终决定不冒险——乌塔卡不报名,这样可以让罗申巴克和李·阿迪两名后腰都保持在场上,稳固防守。结果,就在队员们在场上同卫冕冠军拼争的时候,队内的最佳射手乌塔卡只能在看台上观战。乌塔卡真的伤到打不了比赛?记者在赛后了解到并非如此。其实,本场比赛从一开始阿尔滨就制定了保平的策略,重点是防守而不是进攻,所以李·阿迪绝对要比乌塔卡重要!另外,对于阿尔滨的保级大业来说,本场和广州恒大的比赛不重要,下一场主场迎战张外龙的青岛中能的比赛才是重中之重!只要下一场比赛可以击败对手,阿尔滨几乎就可以确定提前保级。所以,斯塔诺最终选择了让乌塔卡彻底休息,连名都不报或许是为了让自己没有后路——在任何时候都不能动换上乌塔卡冒险的念头。

  李明:乌塔卡在就会进球

  由于乌塔卡不能出场,阿尔滨只能起用董学升担任单箭头,但他和乌塔卡确实存在差距,所以几乎没有给对手的后防制造压力。赛后,斯塔诺表示,“我们都知道恒大的攻击力很强,今天我们采取被动的防守,乌塔卡因为伤病停赛,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是我们也没有丢球。三连胜后没有继续取胜,但是在面对中超第一名时取得这样的结果,还是比较满意的。 ”乌塔卡没有出场,阿尔滨没有进球,斯塔诺也承认,“在乌塔卡缺席的情况下,阿尔滨在面对别的球队时可能会找到进球的方式,但是面对恒大,这样排名第一、实力强大的球队,要想取得进球确实有些困难! ”

  能够在主场面对卫冕冠军拿到一分,这已经是很让人兴奋的事情,但是赛后总经理李明却也有些遗憾,“很可惜,我们没有取得进球,如果乌塔卡在的话,我们一定会有进球的! ”

  乌塔卡:纪录终结不重要

  乌塔卡在看完比赛之后,在体育场的大厅里见到了恒大的保隆、穆里奇两名巴西外援,一身休闲打扮的乌塔卡在和这两位外援聊天。他对穆里奇说,“你们队不错,攻防转换的节奏很快。 ”穆里奇也没有客气,“那是,我们是冠军球队! ”随后,三个人之间还交换了电话号码。不一会,罗申巴克从休息室里走出,面对穆里奇和保隆这两位巴西老乡,他也加入到了聊天的行列。由于本场比赛没有出场,乌塔卡连续进球的纪录就宣告终结,这对于他本人以及中超联赛来说都是一个损失。但是乌塔卡本人却表示没什么,“纪录对我来说不重要。今天我看到了我的队友非常拼命,这让我对球队很有信心,我很感谢我的队友们!这一分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现在我们还没有完成保级的任务,所以我的纪录无所谓,球队保级才是第一位。下一场比赛,我就可以复出,希望到时候可以继续为球队进球! ” 首席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