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2-2013赛季交易汇总 > NBA2012-2013赛季交易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小弟投效同城死敌 巴恩斯已正式签约快船队

2012年09月14日07: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巴恩斯资料图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上个赛季还在湖人队给科比打下手的马特-巴恩斯现在已经找到了新东家,而这个新东家正是湖人队的同城死敌---快船队。巴恩斯已经与快船队正式签订了合约,但是合同的细节并没有对外界公布。

  巴恩斯过去两个赛季时间里都是在湖人队效力,他在2011-12赛季里场均仅获得22.9分钟的出场时间,但是却能够贡献7.8分5.5篮板2.0助攻的数据,表现出非常全能的一面。此前,热火队也是有意招募巴恩斯的,但是快船队方面出动克里斯-保罗、格里斯和比卢普斯等名将去游说巴恩斯,最终打动了巴恩斯,让他最终做出决定,加盟快船队。

  快船在今年夏天当中进行了一连串的运作,就是确保快船拥有一定的实力,他们分别续约了保罗非常敬佩的控卫昌西-比卢普斯,同时也成功续约布雷克-格里芬,另外还引进了超级得分手贾玛尔-克劳福德和老将前锋格兰特-希尔,这些都能让快船的实力得到一定的巩固。当然还有奥多姆和卡隆-巴特勒等一干悍将能够帮助快船队。

  快船在上赛季当中最大的缺陷就是替补阵容实力不济,导致了他们在场上的延续性不足,如今在先后引进如此多强援之后,这支球队在新赛季当中拥有了更多与湖人对抗的资本,巴恩斯的加盟无疑将会让快船队锦上添花。

  快船队主力战将格里芬此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快船队已经增加了足够的零部件,这将会让快船队能够在新赛季与同城对手湖人队进行抗衡。“是的,我相信我们能够与湖人队相抗衡。我觉得我们引进了一些优秀的球员,这些球员正是我们所需要的。我觉得我们正在变得更加出色,但是湖人队显然也是这样的,这对于洛杉矶的篮球是一件好事,对NBA来说也是一件好事,我期待着在新赛季与湖人队打比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