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间歇期大事件:国足造惨案 鲁能换帅申花工资门

01曲波、祖玛赛季报销
1/12

01曲波、祖玛赛季报销

2012年09月14日18: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经过半个月的休整,中超将于本周末重燃战火。在这两周的间歇期中,各队都利用这段宝贵的时间进行了调整,处于保级圈的山东鲁能火速换帅,恒大也为球队建设添砖加瓦,签下了意大利足坛著名球探。另外国字号方面,国足0-8不敌巴西国家队,创造了76年来最惨痛的失利,国青在四国赛表现也不尽如人意。下面让我们仔细回顾中超休战期的大事件。

  01 曲波、祖玛赛季报销

  广州富力主教练法里亚斯确认,中场外援祖马再度受伤,已经返回巴西治疗,他的赛季到此画上句号。贵州人和队主帅高洪波也向记者证实,队中核心曲波基本已经确定无缘本赛季之后比赛,一个月后他将最终确定要不要做手术,而即使是保守疗法不动手术,伤情严重的曲波也需要恢复的时间。此外,辽足核心于汉超在中国跟瑞典的热身赛中副韧带撕裂,将无缘本周末辽足与申花的保级关键战。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