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客场0比0战平大连阿尔滨 恒大国足两败俱伤

2012年09月14日09:42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朱小龙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和阿尔滨队的比赛,是广州恒大队接下来三线连续作战的一个开始。0比0的比分,说不上好也不算坏,毕竟恒大队多名主力并未上场。但真正让人担心的是,这种情况是否会延续到6天后的亚冠联赛。

  大批征召恒大队的中国国家队的环球旅行,如今看来对双方都不算是什么好事情。这场比赛,郑智、郜林、赵旭日等多名球员作壁上观,里皮也认为“这是休赛期后一场特殊的比赛”。对于他来说,国脚在休赛期一方面没有得到休息,另一方面也没有和球队合练,甚至还有两个人在赶回广州的路上。他排出这样的首发阵容,虽然说是全主力出战,实际上也只是手头能够拿得出的兵力。

  克莱奥曾经有过一次击中门柱的表现,但整体来说,恒大的表现有些沉闷,似乎不够兴奋。客场拿到1分其实并不坏,但让人忧心的主要是6天之后,西征沙特是否能够有所改观。里皮似乎也有点遗憾:“比赛过程中,其实球队一直在尽力希望能够拿下比赛,但穆里奇状态不好,克莱奥又有小伤在身。”和以往一样,恒大还是有效射门次数太少,很难对对手造成致命威胁。

  阿尔滨队倒是对比赛结果满意:“众所周知,恒大攻击力非常强,我们被动防守也没办法。在主力前锋乌塔卡不在的情况下,虽然没有进球,但没有丢球也值得庆幸。3连胜后没有继续胜利很遗憾,但逼平领头羊已经值得高兴。”

  亚冠客场比赛,后防线的人选问题仍然是最令人关注的地方:金英权的实力已经得到检验,里皮称赞他“是笔重要收购”,冯潇霆虽然没有参加这场联赛,但亚冠的关键比赛无论如何都得上,但令人担心的是他已经很久没跟球队合练。唐德超同样是肋伤初愈,刚刚跟球队完成了三天的合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