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丹曾为奇才振兴选择复出 被球队解雇怒不可遏

2012年09月14日10:36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在管理山猫之前,乔丹的前一份球队管理层工作进行得也不顺利。2000年1月19日,乔丹成为华盛顿奇才队的小股东,同时开始执掌球队篮球方面的运作。

  此后,为了提高奇才的成绩和收益,乔丹选择再次复出。在他复出的两年里,奇才所有主场球票全部售罄,球队的收益出现了大幅度增长。但是同时,由于对管理层有着非常大的影响,乔丹和奇才其他球员的关系出现了问题,这也成为他与奇才决裂的伏笔之一。

  2001年复出前,乔丹担任的是奇才篮球事务的主席,为了复出后不发生利益冲突,他还卖掉了自己在奇才的股权。2003年退役后,乔丹原本计划重返奇才管理层,但他没想到的是,奇才大老板亚伯·博林→C带给他的却是一纸解雇的通知。

  2003年5月7日,博林宣布了解雇乔丹的决定。当时有报道称,在与博林激烈地对话后,乔丹对着奇才小老板莱昂塞斯怒吼:“你把我拖进了这个烂摊子!”有消息称,博林愿意付给乔丹1000万美元的“遣散费”,但是被乔丹拒绝。

  在随后的正式声明中,乔丹表示:“(重返奇才管理层)绝对是我的愿望。但是在今天,在事先没有任何跟我交流的情况下,球队所有者通知我,他们单方决定改变我们长期合作的计划。我对这个决定非常震惊,我对他们粗暴地拒绝给我任何解释也非常震惊。”

  奇才老板博林称,他做出解雇乔丹的决定主要有三个理由:球员的反对,乔丹管理球队以来不理想的成绩,以及球队内部关系的破裂。博林在声明中表示:“尽管乔丹在这里构建的球队也许没能达到他和我的预期,不过我相信,乔丹想要成功的愿望是不容置疑的。”

  2005年接受CBS电视台的采访时,乔丹表示,被奇才解雇是非常痛苦的经历。“我本来不需要重回球场的。”乔丹说,“但我却为帮助一支球队而选择站了出来。但我得到了什么感激吗?我得到的是:我们已经不再需要你的服务了。我感觉自己被利用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