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4日NBA:火箭帕森斯全面补强 6号秀看好新状元

2012年09月14日14: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2年9月14日,以下是今天与NBA有关的消息汇总:

  火箭帕森斯全面补强

  近日火箭队的前锋钱德勒-帕森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为新赛季所做的准备,表示自己已经全方位的进行了补强。“我觉得我完全不同了,在身体上我比以前更加强壮了,我的速度也更快了,我处理球也更好了,当我抢到篮板球的时候,我能够运球进攻或者执行战术了。另外我的投篮也有所加强,我的防守,我的篮球智商,这所有的东西都进步了,我一直很努力改进自己,我觉得有效果了。”帕森斯说。

  波什再考虑担任中锋

  克里斯-波什本来是一个大前锋,而且还有一手不错的三分球,但是由于热火虚弱的内线和联盟流行的小球风格,他很多时候都被迫担任中锋。之前波什说过不再想担任中锋,但是现在这个话题有了新的变化,波什经历过上个赛季总决赛的洗礼,决定重新考虑担任中锋。波什也表示,自己觉得很可能会在新赛季的揭幕战上担任球队的中锋。

  6号秀看好新状元

  今年选秀大会上的6号秀是来自波特兰开拓者的利拉德,他在谈到今年的最佳新秀的时候,表示新状元安东尼-戴维斯最有可能当选。同时利拉德也表示自己应该先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发挥自己的长处,最终的结果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利拉德来自韦伯州立大学,是一个具有出色得分能力的控球后卫,此前开拓者的教练表示在新赛季他将会成为球队的首发球员。新状元安东尼-戴维斯被黄蜂队选中,是一个防守强悍的大前锋。

  罗伊复出之路顺利

  曾经被叫做黄曼巴的布兰顿-罗伊现在和森林狼队完成了签约,迈出了复出的重要一步,最近他接受了采访,说自己的复出之路非常顺利,几乎没有遇到什么挫折,而现在他的身体条件也比过去几年要好。“这是很长时间以来我感觉最好的,”罗伊说,“我之所以这样说的原因是我有所改进,我能够来到这个球馆进行训练并且越来越好,而在过去几年我只是在努力保持状态而已。”罗伊这段话可以总结为过去他只能够保持状态,而现在则是能够变得越来越好。

  篮网球票销售火爆

  据来自纽约邮报的消息,目前篮网队的球票销售工作非常良好,他们已经卖出了超过10000张的赛季套票,很多尼克斯球迷都转投来到了这里。而且另外一个数据会让篮网队的管理层更加开心,因为在这10000张球票中,只有一成是原来在新泽西的球迷支援过来的,剩下的九成都是纽约的新球迷。篮网队现在搬迁到了布鲁克林地区,而且不仅留下了德隆和洛佩斯以及华莱士这些球星,而且还从老鹰队换来了约翰逊,组成了一套非常豪华的阵容,几乎不次于联盟任何一个对手。

  法国后卫不惧战NBA

  马刺队在今年夏天签约了帕克的搭档,另外一个法国后卫南多-德-科洛,在即将到来的这个赛季他将会为马刺队出战。说到自己能够进入NBA,德科洛在面对法国媒体的时候表现出了很强的自信心,他称虽然NBA的水平比较高,但是不会让自己产生恐惧的心理。科洛是法国队的国手,在球队中的作用仅次于帕克和迪奥这两大核心,有意思的是,帕克和迪奥也都在马刺队效力,组成了法国三人组。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