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雷缺席冠军游行 英媒调侃“一泡尿换来冠军”

2012年09月14日15: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夺得伦敦奥运会金牌,又如愿摘得个人职业生涯首座大满贯冠军,结束了英国球迷长达76年等待的穆雷现在可谓是英国球迷心中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宠儿。不少商家也看中了其身上的商机,各种品牌代言商务活动不断,也使得穆雷的商业影响力水涨船高。据英国媒体报道,除了获得118万英镑的冠军奖金外,25岁的穆雷还将获得总价值超过1亿英镑的赞助收入。而今商业活动缠身的穆雷也在经历着“甜蜜的烦恼”——和每一个新科大满贯冠军一样,穆雷的训练时间也被大幅压缩,过多的活动正在考验着英国人是否能够专注于网球运动本身球场之上。

  近日英国媒体central FM爆料,由于商业活动缠身,穆雷不得不缺席本周于格拉斯哥举行的苏格兰奥运会、残奥会代表团的官方胜利游行。这场游行是为了庆祝苏格兰运动健儿在刚刚结束的伦敦奥运会取得14枚奖牌、残奥会上取得11枚奖牌的优异成绩而举行的,游行将从Kelvingrove博物馆出发,最终抵达乔治广场,一共有一万七千名民众将参与此次冠军游行。包括奥运会金牌得主查尔斯-霍伊、凯瑟琳-格兰格尔和内尔-法切都将参与进来,然而作为苏格兰“最著名的体育明星”的穆雷却因为商业活动的原因无法出席,这显然让很多民众大为不满。

  据介绍,在美网夺冠之后,穆雷获得了高达一亿英镑的商业收入,包括赞助合同以及广告代言费用等。而可口可乐公司和谷歌等美国知名企业也都有意找穆雷代言,此外还有索尼等其余的大品牌公司也对穆雷“虎视眈眈”。英国大男孩的身价还有进一步提升的可能性。穆雷的胜利不仅为其在商业场上带来了巨大的效益,近日就连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官网都放上了名为《穆雷取得巨大突破》的文章来赞扬穆雷在美网赛场上的友谊表现,再加上诸多名宿对其的提携、赞美,穆雷可谓风头一时无两。

  然而并不是所有媒体都对穆雷宠爱有加的,英国本土的《太阳报》就对其并不买账。在官方网站上《太阳报》发表了一篇名为《一泡尿为穆雷带来的一亿英镑(1 pee to 100m for Andy Murray)》的文章,调侃穆雷在美网夺冠后新闻发布会上说的话及其频繁出席商业活动的行为。在美网夺冠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雷表示在第五盘开始之前去了一趟洗手间:“当时我对着镜子,告诉自己说:‘只剩下一盘比赛了,你只需要竭尽全力,你不会想带着后悔离开比赛场的,那就努力去拼吧。’”而这一段话也被《太阳报》说成了“一泡尿带来的高昂利润”。太阳报写道:“厕所帮助穆雷赢得了职业生涯的第一座大满贯单打冠军头衔,这简直就像关键时刻发出了一记ACE球一样。穆雷在厕所里和自己说了一番话,然后撒了一泡尿,最终他就夺得了美网冠军,而这座冠军为他带来的除了118万的冠军奖金之外,还有高达一亿英镑的巨额商业利润。显然,一泡尿换来一亿英镑,穆雷真的是赚大了。”

  (Als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