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强曼城静候皇马!阿KUN合练 又1强人归来(图)

阿根廷双剑合璧
1/6

阿根廷双剑合璧

2012年09月14日22: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营角上

  曼城的好消息越来越多!继昨天传出巴洛特利可能在本周末的英超中伤愈复出之后,另一位锋线杀手阿奎罗也同样可以出战周六曼城客场与斯托克城的英超第4轮比赛,当然,更重要的是,这两位很有可能都能赶上下周中客战西甲冠军皇家马德里的欧冠首战。

  阿奎罗是在上个月曼城主场3比2险胜南安普敦的英超首轮比赛中受伤的(膝盖),当时曼城预计阿KUN将于9月中旬复出,虽然此前英媒并不认为阿根廷人能赶上本周末的英超,但主教练曼奇尼在经过观察后,认为阿奎罗恢复情况良好,已经符合上场比赛的条件。确实,前几天阿奎罗还是在一个人做恢复性训练,但从这两天训练场的情况来看,阿奎罗已经开始与队友合练,周末出场的可能性很大。

  除了两大锋线杀手外,曼城中场巴里也接近复出,腹部的伤势令这位英格兰大将错失了今年夏天的欧洲杯,不过另一位大将理查兹则没有那么幸运,因为脚踝伤势,他可能还要很缺席两周左右,不过这已经是令人惊喜的结果了。

  (搜狐体育 营角上)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