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大连阿尔滨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福特宝:无法满足各方面要求 赛程已经照顾恒大

2012年09月14日2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福特宝:无法满足各方面要求 赛程已经照顾恒大]

  近期,中国男足的环球热身之旅引发了公众的诸多质疑。今日,中国之队项目的运营商福特宝公司在足协官方网站发布声明,对公众关心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释。福特宝公司称选择强队热身是为了适应世界各种流派的打法,而因为赛程早就确定,所以无法满足各方面的要求。

  福特宝首先说明了热身赛的目的。声明中说,与主场比赛相比,连续客场比赛所面对的长途飞行跋涉、时差、饮食等问题对国家队是更严峻的挑战,必须通过热身赛提升这方面的适应能力。因为国家队在过去几年中,客场热身比赛安排相对较少,以至于在去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客场比赛战绩不佳。因此,这也要求我们在热身赛的安排上必须兼顾主客场安排,提升国家队连续客场比赛作战能力。

  声明中还说,常态化的安排国家队热身赛是国家队训练和备战的必要需求。因为国家队今年面临“无大赛年”,因此安排最近的国际足联比赛日为国家队热身。

  对于外界关心的热身对手及主客场选择问题。福特宝说,通常的对手选择遵循两个选择:一是根据队伍比赛需求有针对性的选择热身对手。如日本、韩国、乌兹别克斯坦、伊朗、等所有亚洲排名相对靠前的队伍均与中国队进行过比赛。二是选择国际高水平球队。近三年,国家队已分别与德国、葡萄牙、法国、乌拉圭、巴拉圭、西班牙、加纳、瑞典、巴西等世界强队进行过比赛。

  福特宝称,希望通过针对性的选择,使国家队能够逐步适应亚洲及世界足坛各种流派的打法,发现问题,积累宝贵的实战经验。另外主客场的安排,有利于提升国家队连续客场比赛作战能力。

  福特宝还回应了公众对热身赛安排流程不合理的质疑。

  声明说,本次与瑞典和巴西的热身赛,早在今年年初就已经基本敲定。由于本次国家队可选择的热身对手十分有限。多方联系,才确定了瑞典、爱尔兰、巴西与中国队展开热身。考虑到比赛日期及行程安排等因素,经与教练组协商初步选择了与瑞典和爱尔兰进行比赛。无奈因爱尔兰方面场地出现问题,最终只能将比赛推迟到2013年6月进行。因此在再次征得中国足协、国家队教练组确认后,最终确定与巴西队比赛。考虑到国内联赛及亚冠比赛安排(大连阿尔滨与广州恒大的中超联赛原定于9月14日进行),最终将原定于9月11日与巴西的比赛提前至9月10日举行。

  在声明中,福特宝称由于受到联赛赛程与国际比赛日之间的关系、行程、经费、对手赛事安排、等诸多因素的影响,因此在确定比赛时,只能做相对合理的选择,而无法一一满足各方面的全部需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