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3大瞬间崩盘球队:绿衫军两遭厄运 魔术自作孽

山猫
1/13

山猫

2012年09月15日07: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北京时间9月15日,每支球队都有走背运的时候,或因为伤病、或因为突发事件导致球队战绩不佳。近日,美国媒体就列举出了NBA历史上13支曾因为突发事件而瞬间崩盘的球队,一起来欣赏一下。

  【第13位】

  球队:2011-2012夏洛特山猫队

  本赛季,夏洛特山猫常规赛战绩为7胜59负,是全联盟唯一一支没有取得10场胜利的球队。球队先后遭遇了16连败和创球队历史纪录的20连败,同时山猫也成为NBA历史上第六支单赛季遭遇20连败的球队。花费如此之大的代价最终却无缘状元签,山猫真是倒霉到家,这已经是山猫连续8年无缘状元签,而黄蜂则是以13.7%的概率获得状元签。目前,山猫队已经炒掉原主帅保罗-希拉斯,继任者也确定为麦克-邓拉普,新赛季对于山猫来说依旧是生死未卜。

(责任编辑:常璠)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