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盟10大垃圾合同:特科格鲁领衔 小斯阿泰入榜

01
1/10

01

2012年09月15日07: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斯鲍伯

  北京时间9月15日,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告诉大家这么一个道理,没有什么垃圾合同会是长久的负担,交易 会解决一切问题。老鹰就是最好的例子,新老总丹尼-费里,不仅清理了马尔文-威廉姆斯的合同,更重要的 是送走了乔-约翰逊,这个年薪超过2000万美元的球队第一高薪。不过,约翰逊还是很有实力,如果能保持 场均20+5+5,篮网的这笔投资不会太亏本。那么现今,联盟的垃圾合同有哪些呢。下面,美国篮球专家西恩 -邓维尼盘点了联盟现役十大垃圾合同。

  1、特科格鲁,魔术

  土耳其人的合同还剩两年2380万美元,在今夏的交易中,他成了魔术挥之不去的包袱。在霍华德的交易中, 魔术千方百计想把特科格鲁打包出去,可惜没有球队愿意接收。特科格鲁如今已32岁,自从2009年跟猛龙签 下了5年5000万美元的肥约之后,他的状态就一日不如一日。上赛季,他场均只有10.7分3.8个篮板4.5次助 攻。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