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0强各自三大顾虑:火箭暂无方向 湖人热火存疑

1 波士顿凯尔特人
1/10

1 波士顿凯尔特人

2012年09月15日07: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9月15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耶西-多西撰文,点评了联盟30强在新赛季训练营前各自的3大顾虑。多西认为,火箭目前存在着前进方向不明确、前场球员扎堆导致资源浪费和新人太多等问题。摘译如下:

  1 波士顿凯尔特人

  绿军首先面临的问题是老龄化:加内特36岁,皮尔斯和特里34岁,而这三人均是球队的主力球员。如果他们要想在季后赛中走的更远,谁能保证这三名球星的体力不会存在危机?就算他们的体力没啥大的问题,那谁又能保证他们的出场效率不会下降?另外,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得分后卫布拉德利遭遇肩伤,新秀萨林杰则存在腰椎间盘突出的隐患,这两名年轻人能否保持健康,这对于凯尔特人来说非常重要;绿军虽然以顽强坚韧著称,但他们上赛季的篮板球保护的并不好,这给他们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如果新赛季无力改善这一点,那他们仍会遭遇麻烦。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10